我們家族,這一輩有六個女生,堂姊(剛剛結婚了),接下來排行就是我,我之後有四個堂妹。



這一張照片,讓姊姊我緊張了起來,這三個堂妹都在唸大學,七年級...,有二班,也有五班的,,我記得她們都還小啊...(不願承認事實),怎麼這下都亭亭玉立了,我終於意識到我不小了,而且妹妹們的個性也變了,不再靦腆不講話,反而跟我滔滔不絕的聊天,這種轉變是好的!


 



這張就是我的堂姊,她在1月20日結婚,讓長輩們開心不已,我的爹爹還快哭了,奇怪咧...又不是我爹爹嫁女兒,...,他應該是太感動了。


照片右下角是我最大的堂妹,小我一歲,從大學時候起,凡是看過她的照片的同學們(尤其是男生)都會格外關心這個堂妹,因為她總像個明星般的亮麗,很美麗喔!她也是堂姊的親妹妹。


講完了,偶要去上班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