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我本來也沒有特別注意,直到我出國到Bali,導遊一句「妳知道,妳們台灣哪裡的咖啡最好喝嗎?」接下來我講了一串的連鎖店名...,導遊都說不是,答案揭曉,是【85度C】,這下我可好奇了,85度C不是專賣蛋糕嗎?咖啡有這麼好喝嗎?好喝到國外去...,回國後一定要嚐嚐。


事隔多日之後,直到有一次回家鄉的某天晚上,我和我家阿母偷閒,兩個人溜去85度C喝咖啡。



我家阿母點了熱的【卡布奇諾】,我的是【法式榛果拿鐵】,都是熱的,還有【芒果起士】蛋糕。


這一次偷閒沒帶相機,照片都是從http://www.85cafe.com/下載來的。


咖啡真的好喝耶!雖然我對喝咖啡不在行,但就外行人來說,【法式榛果拿鐵】真是杯好咖啡,價格親民,又香醇,很幸福ㄋㄟ!而且芒果起士(照片正中央)也好好吃喔!這是一個很棒的【和媽媽約會】,我好像也喜歡上了85度C。


再加上【小麥同學】送我【摩卡之戀】,外包裝精美又堅固,我搖搖晃晃搭公車回家,蛋糕居然完好如初,一點兒也沒傷到,連叉子也好可愛,重點是又好吃,因此我又更愛85度C了。



 


所以親愛的阿母、親愛的姐妹,我們下次就相約85度C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