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陽明山常下雨,這一次果然...也是下著雨,天空灰濛濛,缺少了藍天白雲和強烈的光線,對照相技術不佳的我而言,粉吃虧的說...


但是,還好...心情悠閒,難得的假怎能因為一場雨壞了興致!?


 



ㄟ,到此一遊一定要跟花鐘合照呀!




ㄟㄟㄟ...還有這裡,香港遊客在這邊都有拍耶,我們也要拍一下啦!




杜鵑花很多,其實很美,但是缺了藍天與陽光,顏色似乎淡了點兒...




這棵櫻花樹,矗立在樹叢中,顯得格外突出!




滿滿的櫻花




小池裡,有精心整理過,所有的植物各就各位井然有序,相當優秀!




菊花,美,顏色飽和




小小的,也很美




淋了雨,好可憐喔




再來就會變成這樣了吧?




粉成熟的杜鵑花,因為她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成熟...哈




小紫,酸酸阿呆...忘了妳的名字了




當然,我依然記不起來,苦惱啊~~~~~~~~~~~~




小白花兒...小小的,是秀氣的小花




花鐘在那兒~~~瞧~~~有看到嗎?




就叫高麗菜吧!




我明明就不叫高麗菜,沒禮貌...




小豬...你的臉兒比酸酸修長...




酸酸喜歡這裡,這邊可以拍偶像劇喔




而這裡,適合情侶散步,當然好朋友一起來也很棒我也想跟我阿母在這邊散步




小花把陽明山點綴得花花綠綠...萬紫千紅...


天啊!


我就是辭窮啦,我好睏...我要睡覺...




要睡覺囉




松鼠,跟大家說晚安吧!掰掰囉...我要關機囉...掰啦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