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感冒中,頭重腳輕~~~昏昏沉沉,這幾天飄著去上班,又飄著下班,回到家倒頭就睡...睡醒了又去上班~~~飄飄飄~~~


你們會吞藥嗎?


誰是吞藥高手呢?


每次看到膠囊都會想起國小的慘痛回憶,


年紀真的還很小的時候,吃的是苦苦苦苦苦...藥粉,藥師把藥磨成粉,我親愛的阿母會把藥粉倒在湯匙中,細心的餵我,耐心的等我嚥下,再趕快讓我喝好幾口水。


當我到國小二年級時,突然藥粉不見了,出現了一顆顆色彩鮮豔,卻一點兒也不討喜的藥丸。


我都記得,上學前,我站在餐桌邊,我親愛的阿母盯著我把一顆顆的藥吞下,酸酸不會吞藥,都從最小的開始,...,作戰將近5分鐘後,只剩下膠囊,不知怎的,膠囊就是不滑下喉嚨,它總是在我舌後融化...接下來...,嘔...嘔...,全部吐出來了......,酸酸和阿母的辛苦全部白費了。


這下,全部重來一遍...


酸酸不會哭,可是又怕上學遲到,但是藥丸都會自己卡住...和時間賽跑的酸酸,就默默的滴下一兩滴眼淚,繼續奮戰......


但有一天,我已經高年級了...我吞下一顆小小維他命...瞬間茅塞頓開!!!我會吞藥了!


歐耶!



現在我可以一氣吞下全部的藥丸,但不變的是我仍舊需要大量的開水......


好個茅塞頓開,我希望在我的人生體晤裡,我也能夠開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