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住了兩晚的夢中海渡假村(Langkawi Lagoon Resort),我覺得粉喜歡...哈哈哈室內的樣子,前一篇有介紹過了,不多說囉!


 



就是小木屋,有三層樓,我們住三樓




我喜歡這裡...ㄟ...我ㄧ開始好像就講過了喔...(詞窮)...




八哥鳥陪我們吃早餐,,酸酸猛吃「炒粿仔條」,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就出海囉




我們先去紅樹林生態區餵老鷹,成群老鷹在空中盤旋,第一次看到,超興奮的!




來囉,到別座島嶼釣個魚,我魚鉤都還沒下,叔叔豬率先釣到,好厲害喔,叔叔豬一共釣到6尾!




我也有4尾喔,我有沒有很厲害!?阿母,我很厲害吧!




紅色畫起來的,就是【孕婦島】,我們等一下要去那兒游泳喔,ㄟ...叫孕婦島是因為像躺著的孕婦,


要到孕婦島的湖邊,得先「爬山」,有點兒小偏僻,沿途有好多猴子!


照片左下角是對可愛的姐妹,跟酸酸一樣穿紅色救生衣的,就是妹妹,也是我打翻杯子被我害到的「小甜甜」...哈哈哈


 




大家在水中玩耍,導遊COCO也下去跟我們玩,還像媽媽一樣,幫我們一一檢查救生衣,就像媽媽在幫要出門的小朋友整理服裝一樣,真是溫馨又細心的導遊,我花了好一段心理建設才下水的,踩不到底...怕怕...有救生衣還是怕怕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午餐到【水晶島】吃,本來是擔心我們釣不到魚,所以炒米粉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想不到,釣了好多魚,滿滿一盤,還有可以煮湯喔,還有無限暢飲的啤酒!




水晶島風光




我好開心ㄋㄟ




我們都很開心




大家也都粉開心




下午回住的小木屋,享用飯店設施,我們在正中午去游泳,都不怕曬




飯店一景




飯店邊的白沙灘,叔叔豬仍舊穿著他最愛的藍白脫鞋


 



(Langkawi Lagoon Resort)有兩種建築,一個就是這種彩色的飯店,另一種就是我們住的水上小木屋,都粉漂亮




曬個小太陽,到飯店裡做個SPA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然後,又去游泳,一直曬,但是回來後大部分的人都不覺得酸酸曬黑




八哥鳥又來囉,這裡八哥鳥超級無敵多...滿可愛的,還餵他吃零食ㄋㄟ




夕陽,其實已經晚上七點多,但是蘭卡威天黑的慢,




晚上,去做個泰式腳底按摩,有人痛的咬手帕,而我腳底一直粉癢,然後就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