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行程第五天了,除了依依不捨,更要用力玩


 



這是【康華麗斯古堡】,說真的,第五天中午就準備搭飛機,班機1400,所以連午餐也得提早,所以今天只能在檳城市區玩耍。




一早,我反常的,吃的沒有前幾天多,盤子沒裝滿耶,真不像我




請看我盤子的左上角,有人只吃一盤草,我猜,我們都是「第五天症候群」




檳城建築,很有味道




粉美麗的建築




是他們的政府辦公大樓




古砲台,還有兩棵意義深遠的檳榔樹




植物園,太陽超大的




這叫「砲彈樹」,他的花朵很美




遇到幼稚園校外教學耶,他們一定覺得這個阿姨很奇怪,躲在他們人群中,還「比耶」,現在看自己的行為,忍不住的害羞





好幾班喔,至少有7班吧,有的班級老師講中文,有的講英文,真是多元民族的國家啊




他們從小英文就很棒吧,粉羨慕ㄋㄟ,小朋友好可愛




涼亭裡也有班級喔!




真的太熱了,只有冰涼的椰子水可以解渴,還有買個芒果軟糖吧




接下來,買東西行程,我們參觀「錫商店」,我很特別的買了【錫米膽】手鍊,是種石頭,讓我一看就喜歡的石頭,這就是緣分




吃午餐了,有「麵包雞」,中間那個圓圓的就是麵包雞,包起來;而切開就像上方的開花狀,很有趣的食物




檳城街景,我們要去機場啦




左上圖,是檳城當地導遊,小李


左下圖,是台灣領隊,小高


右上圖,是華航班機


右下圖,是叔叔豬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飛機上,我們真的餓了,也喝啤酒,但是,要注意喔,酒品要注意ㄋㄟ,如果酒後會亂的,建議喝一瓶就好,叔叔豬酒品很好,所以他可以喝四瓶,酒喝多不是好事,不是鼓勵大家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