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孫燕姿會剪頭髮,她曾幫駕駛、宣傳剪過,也常常幫自己修剪頭髮。


如果不唱歌,妳想想做什麼?


孫:剪頭髮


妳是為了讓我安心吧?


孫:哈哈哈,被妳發現了...


以下就是孫燕姿,幫歌迷剪頭髮的過程...


 



要剪囉




真的要剪下去囉,妳緊不緊張


孫燕姿不斷的詢問...


看來幫人剪的,比被剪的更緊張




目不轉睛、心無旁鶩...超認真的




旁邊的人都不敢大聲講話




娛樂百分百訪問中




ㄟ...是酸酸




燕姿說,這是別人的頭,所以剪得更加仔細,一分一毫都仔細量測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燕姿,除了麥克風,燕姿拿剪刀耶,酸酸很佩服她的多才多藝




娛百的記者被我硬抓來拍照,攝影記者還不斷問,為什麼要拍...


平常都拍別人喔,借我拍一下嘛


當然,這時我們都講話小小聲,怕干擾剪髮中的燕姿




過了半小時...燕姿仍目不轉睛的專心剪髮




她堅持,一定要剪好




燕姿說不可以剪個大概,要認真剪


40分鐘後...整體髮型已經出現了




孫:ㄟ,我會忍不住一直修




孫:我看一下有沒有對稱




剪到都跪下來了,真的剪到出神...好認真啊...




孫:剪完囉,幫妳抓個造型一下




孫:這樣抓,平常可以用幕斯




孫:像這樣,如果頭髮變厚,可以再去修一下




孫:人客,這樣可以嗎




燕姿親自示範如何整理,不知不覺的...


......




燕姿發現頭髮變厚了,於是


拿起剪刀


修了起來,毫不遲疑...




喀嚓喀嚓...


左邊修完,換右邊




燕姿說她常常自己修剪頭髮




她剪來一點也不遲疑




接下來,她幫人客清理一下,刷掉頭髮屑屑


有始有終




孫:哇!好累...




剪了四十幾分鐘吧,燕姿保持挺直,難怪累,又盯著...辛苦辛苦


但是,結果雙方都滿意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嚇一跳,怎麼剪得這麼好看




孫:妳喜歡嗎




孫:我再檢查一下




燕姿全身沾滿頭髮,自己都無瑕清理...


但看她滿開心的,似乎對於結果也很滿意




她笑得很燦爛




很開心哩




耶!




酸酸又來了,酸酸說【燕姿我可以勾著妳嗎?】


燕姿當然說好囉




簽名




訪問




孫:因為她的頭髮毛毛的...




孫:所以...




孫:層次不能打太高




親切的燕姿,很可愛...酸酸真是欣賞她啊


對了,被剪頭髮的人,是燕姿的歌迷,也是我同事


詳細新聞內容,就看娛樂百分百吧,酸酸並不是幫公司宣傳,只是單純的欣賞燕姿,如果寫太多也許對娛百不好意思,所以...就這樣囉!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