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開車的話,到土城賞完油桐花


不妨到深坑打打牙祭吧


 



我朝思暮想的炭烤豆腐


今天


我終於要吃啦


現在還多一味


就是加「泡菜」


真是好久沒來了,都不知道現在流行加泡菜耶




看到大樹


就知道豆腐到啦~~~


老街裡有好多好多豆製品




我要衝進去囉




噹噹


第一站


炭烤豆腐




嗚呼呼


好香~~~


燙燙燙...




要吃囉


好開心唷


叔叔豬,你腸胃炎,看我吃就好囉




草仔糕


6種口味


7個100元




要買哪一種呢




廟口小吃耶


深坑也流行起廟口小吃啦


基隆廟口小吃、金山廟口鵝肉......


先拍一張再說




似乎頗有歷史




廟口一區


二區


......分好幾區


假日想必人潮洶湧吧





還有黑狗兄喔




也有查某人喔




酸酸好像有三年沒來了


深坑老街這兒更具規模囉




耶!


豆腐冰淇淋


一盒35元


有炭燒味兒耶,很酷吧


有點兒像焦焦的豆漿味兒


有人愛喝焦焦豆漿,你呢...


我愛喝不焦的啦


但是豆腐冰淇淋口感很特別,值得嚐嚐




粉細緻




老闆娘奶奶還一直與我們聊天哩


還教我們站哪個角度拍好看


這就是非假日來的好處




這一家




還有皮蛋


有機的,7顆100元


我覺得好吃


沒有腥、嗆味


很滑順




豆花花


我最愛豆花了


點一碗招牌的


黑豆漿+豆花+粉圓


超好吃,不太甜也不膩




ㄎㄎㄎ


酸酸4分鐘吃光光




木桶豆花...


所以要躲在木桶裡...




有很多選擇


深坑,改天我再來吃炭烤豆腐喔


下次我要加辣


還有叔叔豬,希望下此你能跟我ㄧ起大吃大喝


我自己獨享,總少了點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