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號,是「太魯閣號」啟用的日子


而這一天,酸酸正要前去花蓮


親愛的花蓮好久不見啦,我好想念你喔


回到正題,太魯閣號就是...請看解說...


太魯閣號台灣鐵路管理局引進之傾斜式電聯車組,


日本JR九州885系電車為基礎設


最高設計速度150km/h營運速度130km/h


臺北花蓮間需時2小時30鐘,


將縮短至1小時55




09:50班車進站囉


這一天,媒體很多




大家都在為了爭取鏡頭而努力




我也很忙


忙著與朋友、同事合影...甚至拋下行李、腳架...


有台視,也有八大...


還好被台視的文字記者點醒


【妳再不上車,一定會來不及】


此時,我才想到我到這裡的目的,還有行李...


...


行李不見了...


有我的、同事的、叔叔豬的...


...


(死定了)


所幸,被同行夥伴先帶上車


當然,我也挨罵了...


是的,我下次不敢了


我是來工作的,我不是來玩的...


(但是,心很癢耶)




上車後,抽空去跟駕駛合影


跟你們說喔,有某平面記者顧著拍照忘記上車


太魯閣號當然不會等他,就開走了


他...真的是忘記了


而我,也差點步入他的後塵,


哎唷,驚驚




我都不敢吵駕駛,我很安靜




我坐在第一排,大部分時間不在自己座位上




有小桌子喔




不到二個小時,我到花蓮啦


接下來,又是一陣亂擠




我這次很乖




只有偷溜一下下




拍到這張,已經是酸酸的極限


我要顧很多行李、器材...


而且不想被擠下月台


台鐵有準備原住民舞蹈歡迎


真是盛大


一走出月台,滿地灑滿彩色碎紙片


我的行李,在混亂中被狠狠踩一腳


真是一片混亂啊


但是,噹噹...請看下一張照片





我與傳說中的哥哥相聚啦


左邊黃條紋上衣是【吳采勳】中視-花蓮駐地記者


右邊格子襯衫是【吳采鴻】台視-花蓮駐地記者


中間,是我【吳采X】


我們終於相聚了,采鴻哥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早就相認了


而中視的采勳哥


真的不誇張,我從國小就看他的新聞長大


當時心中一直想著【誰是吳采勳,好想認識他...】


我小時後的願望達成啦


采勳、采鴻是真正的兄弟


而我,是【他們傳說中的妹妹】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