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私...酸酸要說句真心話


我真的喜歡立川漁場


因為


料理好吃


蜆精好喝


還可以玩「摸蜆仔 兼洗褲」


 



溯溪完大家都餓壞了


我沒溯溪的也餓了


這兒有吃不完的蛤料理...


盛空殼的盤子,每個人面前都堆得像座小山





涼拌醃漬


炒的


讓不敢吃蛤、蚌類的酸酸一時無法抗拒


真厲害啊




接下來...是貴妃魚


我們吃貴妃魚三吃


紅燒的,很多膠質,連魚骨都很香...




貴妃魚生魚片


油脂分布得恨平均


不腥、不澀、...超順口


尤其天氣熱,冰冰涼涼的真享受啊





烤的貴妃魚


味道香到不行


尤其魚肚的部份...


要擠檸檬汁喔


...


哎...我一直不會瘦不是沒原因的啦




香魚


本來不是我愛的魚


但不知為何,立川漁場把香魚烤得這麼好吃


我吃二尾耶




香味彷彿又飄過來了


好想再吃喔


烤香魚...下次來花蓮


我要再來找你!




鹽烤台灣鯛


鋪上厚厚鹽巴


烤啊烤...


吃的時候要連皮掀掉


..呼呼~~~魚肉香噴噴喔




當然,少不了「蜆丸」湯囉




還要清爽一下


酸酸又吃撐了


但是,很幸福


於是,我開始探險了


首先到「蜆  工廠」




到囉


這兒有做蜆精、蜆錠


名稱叫「綠川蜆精」、「綠川蜆錠」




連台糖公司


都委託立川漁場養殖




工廠裡,洗乾淨的黃金蜆


一籠籠排好




這邊還在清洗




阿姨在篩選




噹噹噹...黃金蜆排好隊...


要去阿姨那兒---「驗明正身」


不是黃金蜆的會被挑出來


當然


到立川漁場一定要到養殖池


親自體驗啥叫做「摸蛤仔 兼洗褲」


ㄟ...


這次...


行程太滿,來不及


我擺張去年我「摸蛤」的照片喔




哎唷唉唷...我有沒有很夢幻


...明明就在耍白痴...


去年耍笨,今年一樣呆...




我有摸到喔


三顆


有看到嗎,好好玩喔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