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到桃園賞荷花


可以到【新屋花海】走走


雖然我不是道地的客家人(一半啦)


但是,對客家的建築、傢俱還有印象的說


想當年我只有2歲


ㄎㄎㄎ...我好厲害唷,我都記得


我又把話扯遠了


 



這種建築應該算是很傳統的吧?


是新屋花海的【白鷺鷥餐廳】


古厝變餐廳,挺不錯的


佔地頗大,至少有50坪吧




這是招牌




門口有牛車


沒有黃牛


但有好多花喔




我要進去囉


走吧!




很棒的感覺




客家飯廳耶


好酷喔


連餐具都有ㄟ




椅子好搭喔


不過這一區是展示的


並不能坐在這兒用餐喔




廚房到了







也是灶


你有升過火嗎?




原來


以前我阿母家的廚房是長這樣喔




碗櫥


...


接下來




是房間耶


連枕頭都這麼復古




還有娃娃床




床邊有洗臉盆耶




衣櫥


應該是衣櫥吧


還是衣櫃?




用磚砌成的牆壁




好大一棟的傳統房舍




有室外的餐桌




室內的




半室外的


看起來像包廂




初估可以容納至少一百人吧


不過沒冷氣


很熱......




還有這處超復古的座位


 



牆壁也是土牆


好懷舊




天花板也是土牆




藍色窗框




美麗的磚牆


長春籐很有活力




我吃的餐


檸檬冰沙120


芒果冰沙120


鬆餅80


入園,大人100


可以抵下午茶,也可以買花


我們是吃下午茶




這裡當然有荷花池




還有向日葵




也有數不清的蜜蜂


跟其他的花,滿多種的唷




天空超藍的




真是個可愛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