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又創下記錄了


但是,今天的紀錄


並不讓人開心


台北溫度飆到38.6高溫了,是入夏的最高溫


上一次,台灣出現這樣的溫度是民國10年


20日,37.7度,已經嚇到我


21日,卻飆到38.6度,差點到39度


我是在我夢寐以求的埃及嗎?


大家都知道,是全球暖化的關係吧


我真的巴不得種好多樹,我想要種樹


哪兒可以認養樹木呀?


知道的格友請大發慈悲告訴我吧!!


 



出去買個午餐,感覺自己像烤鴨


皮,烤得酥脆


到外面採訪的同事,每個都紅通通的,更慘


說真的,工作必須往外跑的朋友們啊,


你們真的要保重,我真擔心你們中暑


還有,中南部的農夫也要當心啊,不要熱衰竭了


還有我阿爸,你也是啊,多喝水!!!




皮烤成這樣,若是烤鴨,肯定好吃的啦!


但是,烤人皮...,就不好吧




我親愛的家鄉,北港


路邊賣的烤鴨好好吃,半隻也才130元


一鴨二吃耶!!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