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好吃的蘇美美咧?


嘻嘻嘻


其實,是一家越南小吃店啦


 



咖哩雞河粉


淡淡的咖哩香,跟我習慣的台灣咖哩不一樣




河粉好吃,咬勁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會太硬,又不會軟趴趴的


股溜股溜




還有三塊「越南鴨血」


這裡也有賣「鴨仔蛋」,但是我不敢領教


鴨血好吃





而這個是茄汁牛腩河粉


很香,香氣很濃


重點是,有媽媽的味道


跟我爸媽滷的一樣啊


我喜歡




紅蘿蔔燉得很爛很爛


就是我超愛的那種紅蘿蔔


小時候,我們家三個小孩都會搶燉紅蘿蔔吃哩


就是這一味啦,哈哈哈




也是河粉,河粉好吃




涼拌青木瓜


上頭是花生粉




有蝦、有肉


微酸的醬汁,是夏天的絕佳食物




這個最棒啦!


真材實料的西瓜汁


甜甜西瓜汁,又清涼消暑




這個是北越肉捲


是店中招牌菜之一


吃起來挺像台灣的雞捲


是炸的,但是吃起來並不油膩


這應該和酸酸的醬汁有關係




很豐盛的一餐,沒有辜負我放假特地騎機車去嚐鮮


這裡是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6號


蘇美美越南料理


蘇美美,是老闆的妻子啦




蘋果日報有登啦,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想去嚐嚐看




很巧的,我剛好有點這一道




這道也有點


越南河粉在台灣越來越不讓人陌生


在台灣吃過好幾次,沒有覺得不好吃的哩


哈哈哈,越南河粉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