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農冰城,就在吉安鄉農會隔壁,


酸酸到花蓮十幾次了,卻是第一次造訪這兒,


也許大家都知道【光復糖廠】,那兒的紅豆牛奶冰好好吃...


ㄟ....回到主題啦...


 



我點了牛奶+芋頭冰,選脆皮的...


耶耶耶,我的心情就是這樣啦,開心




吉農冰城就在大街上,並不難找,


只要找得到吉安鄉,就能到這兒,...應該是這樣說沒錯...


這裡也離慶修院超近的唷,




二層樓高的建築




也有戶外的桌子




但我偏愛室內,因為冷氣涼涼


其實,不僅是觀光客,當地民眾很多來這裡買冰吃哩!


真的是好吃的冰,看在地人這麼愛,就可以證明!




跟你說唷...這裡有賣米耶




吉安米,


有很多種重量的包裝,


根據計算,最划算的是正中央這種麻布袋裝的,


12公斤裝,如果扛得回去又吃得完,可以買這種的,


後來我們折衷買了5公斤裝,


經過與家樂福的比較,這裡賣的米並不會貴,


叔叔豬帶回家煮來吃,他說:很甜很香粉好吃ㄋㄟ




重點是,這兒的冰,


有讓我驚豔到,畢竟我是吃冰老手,


(借我岔題,...


小時候我就住在北港糖廠附近,


糖廠冰店很有名啊,北港也有喔,


夏天時,我天天吃...吃好多年哩,


不管是冰淇淋、冰棒、三文治、紅茶冰淇淋、.......我通通吃過,


好吃啦!,我愛糖廠,充滿我美好的回憶)


所以啦,我應該算是這種在地冰店的熟客...


根據我品嚐的結果,吉農冰城的牛奶、芋頭真的好吃,


兩球40元,而且很大球喔,


念念不忘的好吃冰淇淋,我一定要再來吃冰!!


於是...


第三天...我又來吃冰了...特地繞過來吃的,


一趟3天的花蓮行,來吃兩次冰耶,可見我真的愛吃這兒的冰,




這次,我點的是巧克力+山藥,


山藥冰淇淋上頭有顆粒,小小的,我沒有拍特寫




呵呵...我精神狀況不太好...羞...


因為當天我四點起床,出海捕魚,所以中午時分我已經快睡著了...




有價目表




這種會不會看比較清楚啊??


總而言之,吉農冰城已經被我列入到花蓮的必定行程,


就是這樣,以後來花蓮就要到這兒,


我真是太愛吃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