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ㄅㄨㄅㄨ小50,


要繞澎湖本島「北環」真是一件辛苦的差事,


沿路被125超車也沒關係,


但是就擔心天黑了還繞不完哩,


也許一切都是緣分,


就因為「來不及」,所以我們在西嶼的置高點看到日落,


而且還有一道又彎又長的彩虹!


 



是營區,不要亂拍唷


不要逮捕我,我絕對沒有意要刺探軍情,


只是太陽剛好在這個方向




仙人掌與落日


我跟你說啦...風很大啦,浪漫不起來


 



嘿嘿嘿...當大家都在看西邊的日落時,


酸酸看到東邊的彩虹,


神奇的是,稍稍換個角度就看不到彩紅了,


而且,時間很短暫,不到3分鐘吧,


我和叔叔豬看到了,這是緣分啊




站在這裡,往東邊看,就有彩虹!


當大家都執意的堅持某件事情時,也許我們換個方向走,


並不一定是壞事,




下午這邊也關門了,進不去




拍張照留念一下囉,頭髮飛成這樣,


眼睛紅到自己不敢照鏡子...就遠遠拍一張吧!




再看一次,是彩虹,瞬間出現的驚喜




一大片的仙人掌




我有被刺到喔,在腳踝,


嗯...這種感覺...


痛啊!


會持續痛個5分鐘吧!


寫到這兒,天都黑了,該往回騎了,


靠著小50,我們還有好一段路要騎哩!


騎著騎著...下雨了...


心也涼了...明天要到吉貝、險礁玩耍耶...天氣真差...怎麼辦?


不幸中的大幸是,小50很爭氣,在強風、黑夜、雨勢中,


載我們回到馬公市區,終於回到飯店


很餓了,飯店小姐推薦中正路廟口前的攤子不錯!


我們去嚐嚐




我的最愛「金瓜炒冬粉」,


人客啊!!不要看他其貌不揚啊,可以一下子吃光喔,


就算涼了依舊美味!我給他100分啦,無懈可擊!




老闆推薦的燒肉飯,才50,但是有點兒油




蚵仔煎,我愛吃




蚵仔湯,湯很鮮...


~~~~~~~~~~~~~~~~~~~~~~~~~~~~~~~~~~~~~~~~~~~~~~~


澎湖本島玩法,可以分兩大部分,


就是【北環】【南環】,若要南北環都玩到,


至少需要一整天,整整一天唷,


要一早出發,晚上才結束那種,今天只遊了北環和海洋牧場,


時間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