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三顆芭樂,結帳時嚇死偶,


害我以為我是上流社會的人...消費都走高檔路線...


三顆芭樂,114元!


 



 


嗨!


朋友你好,我是來自燕巢的芭樂,


跟酸酸的拳頭比起來,大一些,


不是很脆,但也沒有很甜...


沒辦法,颱風嘛...我是颱風過後的倖存者,


物以稀為貴,吳酸酸想吃芭樂,就要付錢囉!


我很可愛吧...




 


燕巢芭樂...我看現在,哪兒的芭樂都一樣啦!(碎碎唸)


吼!


以前(ㄧ個月前),一直以來...芭樂都賣三顆50元,


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市場,


我都覺得貴...現在...三顆114......


我去啃樹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