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酒廠裡面,除了酒,


還有好多好吃好喝的唷...


在裡面玩耍期間,陸續有遊覽車抵達,


人潮一波又一波,


可見這兒,也變成了宜蘭著名景點之一,


呵呵


 


 


 



這麼大的台啤,比台北建國啤酒廠的還要讓我興奮,


要不是下雨天,我一定會去抱他一起合照的,


很蠢吧...


 


 




有沒有看到下面寫的,


喝酒不開車唷!!!


 


 




宜蘭酒廠裝潢得美輪美奐


 


 




有紅麴烤香腸


 


 




還有各式點心,


若這兩個攤子還滿足不了你,


室內還有兩大館,而這兩大館有十幾個攤位,


有賣麻糬、麥芽糖、牛軋糖、冰品、紅麴咖啡......


桂花釀、芭樂......


我不記得了,因為好多,還有紀念T恤咧,


這一次認真的覺得,


像金棗園,啤酒廠,轉型結合觀光,


讓產業露出生機,這樣才能餵飽員工,無須一直裁員來維持不倒閉,


而農民的部分也才不會只有被中間商人剝削。


 


 




有展覽館,


瞧,台啤出的酒類哩,


哪些是您看過的?


 


 




海產店不能缺席的啤酒


 


 




最左邊,這瓶玻璃瓶,好經典唷!


 


 




我只認識最左邊的包裝...


 


 




紅標米酒,好久不見唷,


我好懷念,以前家裡廚房一定都有的,


真是可愛的米酒!我喜歡這分「古早味」,呵呵...


 


 




金牌啦!一堆金牌聚在一起,滿漂亮的,


我喜歡玻璃透出的光,有種美感...


我沒有提倡喝酒喔!再說一次喔!


喝酒不開車!


未滿18歲也不能喝酒!


(很怕格子被檢舉耶,我沒有賣酒喔,不要抓我啊!!)


 


 




漂亮的大酒甕,


裡面也介紹釀酒的過程。


 


 




為什麼會喝醉?


請看這張照片裡的敘述!


 


 




我身體裡的「醛脫氫酶」一定很少,


一小杯啤酒臉就紅得嚇人,


一瓶易開罐啤酒我就該就寢休息了...,


我不勝酒力。


 


 




世界上的三大酒系是...?


 


 


想一下嘛!


 


 


挺有趣的!


 


 


 




答案是:


中國白酒、法國白蘭地、蘇格蘭威士忌。


 


 




有賣好多酒唷,而且包裝很漂亮,


讓我想買來送我爸爸。


但是爸,因為很重,所以我都沒有買來孝敬您...


 


 




前面擺的這一瓶,是「宜蘭縣酒」,


釀了八年,原價1000,現在特價850,


叔叔豬有買ㄟ,...他是孝敬他爸爸啦!


送長輩似乎挺不錯的...


 


 




這個酒吧,我得認真介紹了,


是品酒區,


一次50元,而且可以把杯子帶回家喔,


要喝哪一種酒?吧檯上,你看得到的都可以選。


 


 




這就是品酒區的文宣啦,


VIP品酒耶...


 


 




喝喝看...


 


 




我們選的杯子,很復古又可愛,


帶回家囉!


 


 




這邊有座位區


 


 




但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阿宗芋冰】耶!!!


我開心啦!


想不到,我居然有機會可以吃到我期待的阿宗芋冰,


就在宜蘭酒廠裡面耶!太貼心啦!


這位小姐人真好,


一直幫我拍照,還幫我換角度,


也叫我拿她的工具當道具拍,哈哈哈...


 


 




兩球30元,芋頭+紅豆,


紅豆我覺得還好,


但是芋頭部分,就是傳統的「叭噗」冰,而且很純超香的,


可愛的芋頭呀,我給你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