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泡湯囉...


礁溪的溫泉飯店很多...該選哪一間好?


酸酸住過五間,六次,


礁溪的湯,和苗栗泰安的湯,


哪兒不一樣?


泰安那邊,酸酸也是住過五間,六次,


但是,我只能明確的告訴您,


到礁溪泡湯,可以採金棗,


到泰安泡湯,可以採草莓,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不專業...


我對於水質,沒有概念...


烏來、金山、陽明山、北投、紅葉的溫泉......


哪兒不一樣...都很燙...



我果然不是溫泉達人,我不懂,


我喜歡冬天泡在熱湯裡的感覺,自己好像一顆貢丸唷!哈哈...


 


 


 



這次,住【和風溫泉會館】,他們有四個溫泉飯店,


四家分店,我們住的是本館,


平日去,非假日去,價錢有差ㄟ...


 


 




房間裡面,有個小小溫泉池


 


 





 


 





 


 




其實池不算小,比浴缸大,


比我家裡的單人床還要寬敞...


 


 




房間外的走道


 


 




和風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97


03-988-8811


 


 




我們房間定價3300,


平日價2310。


 


 




大眾池


 


 




spa


 


 




大象


 


 




都沒人耶


 


 




所以,很自在,


天氣又涼,很有渡假的感覺。


 


 


 



有玫瑰池,生薑池。


若要說【藥池】我得岔題一下,礁溪中冠,藥池好多唷,


應該有6~7種吧,我忘記了,


還有高空滑水道喔,很刺激的...我現在都還記得那種快速衝下來的驚險...


很好玩的溫泉飯店!



 



提到溫泉...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但是,吃也很重要,


宜蘭市有家牛肉麵,有名到電視訪問過n次,


於是,我們也去嚐嚐,


他們週二公休啊,不要跟我們一樣撲空了,


隔天再訪,也終於見到【老魏牛肉捏麵】的廬山真面目。


 


 




小碗的,65元


 


 




這就是捏麵吧,純手工


 


 




牛肉滿多的,而且很入味


 


 




菜單,請參考...


 


老魏牛肉捏麵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15


03-936-3982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