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北港鎮,除了「朝天宮」媽祖廟有名之外,


廟口前的「北港大餅」,也是很迷人的唷!


讓酸酸來介紹三家大餅店,


先聲明唷,我跟老闆們一點兒交情也沒有,


因為也不認識呀,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分享我家鄉的名產,


至於,為什麼挑這三家呢?


其他的就不好吃嗎?


當然不是啊!我得慎重澄清,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剛好來這一家買,


這三家餅店,是我這兩年來,陸續拍的,


為期兩年的時間,相機用的不一樣,


拍攝技巧也不同,


所以呈現效果、張數都會有差異,


也許會對某家不公平,但是請放心,我會附上網址。


 


 


 



紅喜


 


 




紅喜


狀元餅烘烤前,白拋拋幼米米的模樣


 


 




紅喜


剛烤好的狀元餅,陣陣香氣直撲我的鼻子


 


 




紅喜


小型傳統餅


 


 




紅喜


咖哩口味


 


 




紅喜


肉鬆口味


 


 




紅喜


綠豆口味


 


 




紅喜


此時,正好在製作【杏仁麻粩】


 


 




紅喜



紅喜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99


05-783-9916


 


 


~~~~~~~~~~~~~~~~~~~~~~~~~~~~~~~~~~~~~~~~~~~~~~~~~~~~~~~~~


 


 




日興堂


坊間有名的喜餅禮盒,就是委託日興堂做的唷,


詳情可看北港的餅好好吃唷


 


 




日興堂


日興堂是很有名氣的餅店,


由於是兩年前拍的,當年我的數位相機拍的效果不佳,


顆粒明顯,以致於...照片很少,但是他們的餅好吃唷!


 


日興堂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


05-781-0099


 


 


~~~~~~~~~~~~~~~~~~~~~~~~~~~~~~~~~~~~~~~~~~~~~~~~~~~~~~~~~~~~


 


 




日香珍


誘人的斷面


 


 




日香珍


狀元餅


 


 




日香珍


傳統餅類,還有其他的可以看北港的餅好好吃唷


 



日香珍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1143


05-783-5360


 


 


 


酸酸是北港人,直到26歲才第一次嚐到北港大餅的美味,


真是俗夠又有力呀,我哪算得上是在地人咧?汗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