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動物園,所以上台北工作後,


跟一般同年齡女孩比起來,我到木柵動物園的次數,


比他們頻繁,從2004年1月,


到2008年1 月,這整整四年當中,


酸酸拜訪木柵動物園一共六次,巧的是,每次的同伴都不一樣,


更妙的是,我發現一件事情,嚇得我到現在頭還在暈,


太震撼了,


一個女人家,怎麼會允許自己胖了8公斤?


原來,我的臉有尖過...真的有...



 


 


 



2004年1月


酸酸與叔叔豬出遊,當年我像個黃毛丫頭,


頭髮總是黃色的,


臉上的痘痘也很茂盛,


......


 


 


 



但是,請看我的腿,


是直的,雖然不細,但是大腿至少是直線形狀,


不是圓形......



 


 




2004年7月


半年之後,再到木柵動物園玩耍,


同伴是我大學時期的最好朋友,由於她很瘦小,


我硬是要躲在企鵝後面,乍看之下我好像不算太大隻!


 


 




這張...有沒有明顯?


這張讓我頭好暈;原來,我有尖下巴......



老實說,我好想念我的尖下巴喔,


四年前...


四年前短髮的酸酸,好像比現在瘦很多......


 


 




2005年10月


又再到企鵝這一區啦,我胖了......


 


 




但是,我還有三角形的下巴


 


 




2005年12月


不知怎的,兩個月後,


酸酸的臉頰被灌了氣,突然腫起來......



 


 




當時,長頸鹿「麒麟妹」才取好名字沒多久而已,



 


 




2006年1月


小弟上台北找我玩耍,那一天好冷,


天空好灰,


但是我跟我弟弟玩得很開心!


 


 




我還跟「侏儒黑猩猩」自拍,


小猩猩很可愛,從此我更愛侏儒黑猩猩了!


 


 




當時,林旺爺爺的標本,剛做好沒幾個月



 


 




2008年1月


想不到,我2007年整整一年沒有到木柵動物園玩耍,


怎麼會這樣?



最近一次,我和我大學好友再度跟企鵝們合照,


我躲在企鵝後面遮掩我的粗腿...


 


 




哇哈哈...大熊......



每一次到木柵動物園,都有新發現,


也學到新知識,很開心,


難怪我每一次都會想「我還要再來」,


也因此四年之內,我造訪了6次,


這六次比較之後,酸酸也有檢討自己,怎麼會胖這麼多!



羞愧的酸酸,下臺一鞠躬......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