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理想大地」這麼大,


一時之間,照片太多不知道該如何選,


接下來面臨不知從何寫起,


想了三天,我決定,


就從「吃的」開始吧!


 


 


 


理想大地的「西班牙蜂巢糕」,


讓我念念不忘。


 



每個房間都會有的小點心,


這就是我思念許久的西班牙蜂巢糕,


一點點甜,甜度是我愛的那種,


不膩,


最棒的是綿密、滑順的口感。


 


 




這是理想大地的招牌蛋糕,


現在有的買,(沒在幫他打廣告...),


我在想,如果我家隔壁的麵包店有授權,


也賣西班牙蜂巢糕,


我就可以3~5天去買一次了。


哈哈~~~


 


 




這種房型叫做「豪華客房」,


二中床,15坪大。


有點可惜,這次並沒有遇到「拼布棉被」,


而這一次是以純白被單取代。


 


 




還好,還有拼布靠枕。


 


 




每一個靠枕都不一樣


 


 




房間裡的化妝檯,也是書桌...


 


 




床頭都備有卡片,


有打掃人姓名的名片,


還有西班牙蜂巢糕,


還有...得再仔細想想...


 


 




理想大地腹地250公頃,


目前開發了25分之1,裡邊設施挺多,


可以泡溫泉、游泳、搭遊艇...


 


 




房裡每個家具都是負責人夫婦的品味,


他們也拿出許多個人收藏,


我們東西這樣亂擺,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門也這麼講究,細部都有雕工


 


 




我們住第9棟,位在「中島」,


理想大地有三座島,大島、中島、小島。


 


 




浴室,


有淋浴的、浴缸的,乾溼分離,


是理想的最基本浴室型態,


事實上這兒,光是浴室,


都比我住的雞窩大囉!


 


 




洗手檯


 


 




我很鄉巴佬,這一晚我待在浴室裡很久,


因為在這兒很享受,


沒有溼答答的不舒服,


也沒有骯髒的排斥感,


光線、空氣都很讓人舒服,


從洗澡、吹頭髮、擦乳液、研究痘痘...


我在這邊待了超過一個小時吧!?


我也很愛浴缸上的那條曬衣繩,


太親切啦!宛如置身國外的島國渡假飯店,


真是貼心,


可以晾溼答答的泳衣耶!


 


 




中島游泳池


 


 




中島水上設施


 


 




起床後,到陽檯,


原來我住的房間,左邊有座小橋。


 


 




對面是瀑布,


晚間10點會關掉啦,並不吵。


 


 




右邊,也有小橋


 


 




小陽檯


 


 




吃早餐囉


 


 




配合花海饗宴,


連餐巾都有當地的小花朵。


 


 




今天,大廚特地幫我們準備了「花花早餐」


 


 




金針花炒蛋


桂花火腿


玫瑰香腸


 


 




德國香腸加上玫瑰花


 


 




火腿包著桂花香


 


 




餐桌都布置著花


 


 




餐廳挑高天花板,也有一籃藍的花


 


 




我們被花包圍


 


 




樓梯也都是花


 


 




而這些花花容器,是銅器,


也是老闆特地拿出私藏,讓工作人員運用,


每個銅器都不一樣。


 


 




「里拉餐廳」裡一隅


 


 




里拉餐廳外觀


 


 




搭遊艇了唷,


晚間搭、白天搭,風味都不同,


酸酸覺得晚上的時候,伴隨著駐唱歌手歌聲遊湖很浪漫,


而白天遊湖景致則是看得比較清楚。


這裡是八號碼頭(應該是八號吧),...嘿嘿嘿...


 


 




船長「林旺」先生,


是本名喔!


 


 




魚兒很多


 


 




遊一趟大約15分鐘


 


 




橋,這兒橋好多座,每座都不同,


全都在國外組裝完,再運過來的,


而這座橋上的裝飾,由三種酒瓶做成。


 


 




哈囉


 


 




湖裡的水,是活水


 


 




我們有去做鑰匙圈唷,


就是站在藍板前,電腦key上理想大地的風景當背景,


有一百多種背景,隨機取樣,


呵呵呵,是雙面的,


挺有趣...


理想大地,很高級,


窮酸酸...酸酸很窮...


(岔題了...)


但是老闆的創立精神、過程很讓我感動,


偉大的企業家呀!


每個偉大企業家背後的犧牲、努力,真的比較多,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可以看這邊,有老闆的一封信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明天也要繼續上班賺錢去。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