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已經突破300萬人次,
當不成其中的300萬分之一,
也要來當個600萬分之一吧!


 


 




要到月台,得先征服四層樓階梯,
沿途中,
可以看到可愛的「貓纜寶寶」。


 


 




四四方方的身體,
配上渾圓大眼睛,很可愛的寶寶。


 


 




持悠遊卡也可以搭喔,
在台北縣市,有悠遊卡真方便,
搭捷運、公車之外,到動物園、乘貓纜也都能用,
不知未來,能不能使用吃便當...


 


 




出口閘門,
就像捷運出口般的感應區。


 


 




有工作人員幫忙安排座位,
今天是星期三,想不到還是很多人,
可想而知到假日,會有多麼一位難求呀!


 


 




一車車的車廂慢慢經過,趕快上車嚕,
不過兩排位置坐滿8個人,真是不輕鬆,
除了擠之外,狹小空間更顯得有壓迫感,
再加上僅有小小通氣的小氣窗,讓我忍不住想推開窗戶,
但不好意思喔...無窗戶耶,
夏天搭乘應該很痛苦,我覺得足以用「痛苦」來形容吧,
坐這麼密,要不中暑也難呀...


 


 




瞧我笑的多開心,
因為剛出發而已...擁擠、壓迫...
重點是搖搖晃晃,車廂還會「鈍一下」不順暢,
尤其還「高高低低」,
讓我以為我在搭雲霄飛車咧,
好像慢慢升高即將往下衝去!!!天啊!
越想越不舒服...越想越想離開這兒小空間...


 


 


於是,
如願的在「動物園站內」下車啦!哈哈哈哈哈...
我又到動物園玩耍啦!


 


 




接駁車帶我們到鳥園區,
可愛的粉紅色大鵜鶘悠哉游來游去,
讓我心情大好!
動物園果然是我喜愛的天地!


 


 




哈囉,大象龜,最近過得好嗎?


 


 




小箱龜,你們還是這麼可愛呀!


 


 




哇,小蜥蜴,你長得真酷。


 


 




大棕熊睡翻天啦,看他...
好像作了好夢耶!


 


 




山獅,兩隻在追逐,超活潑,
其中之一,還躍上網子邊邊,搶鏡頭啊!


 


 





狒狒兄,你手擺這樣,
我都誤以為你在表演歌劇【貓】。


 


 




自動販賣機的科學麵,圓圓的盒裝造型,每次都讓我好奇,
這次我投下10元買一個,
滾下來之後果然跟擺飾的一樣,呈現圓筒狀耶。


 


 




裡面有包四方形包裝,
是銀色的,但大小、內容物都跟平常市面上買的一樣。


 


 




這次,正值動物下班時間,
園區動物得回籠,離開展示區...
但是紅毛猩猩「凱莉」,像小朋友一樣,
鬧脾氣不想回家,
咚咚...突然快速跑到假山底下躲起來,
任憑保育員怎麼呼喊,她就是不理,還一臉無辜樣,
於是...我坐下來了,觀察凱莉,看她想如何...


 


 




瞧,她把手打起交叉,似乎想長期抗戰。


 


 




10分鐘之後,
凱莉咚咚咚...跑到另一邊的假山,繼續躲,
而保育員,依舊在後方的籠子裡整理東西,
不時傳來不鏽鋼的碰撞聲,每隔3分鐘,他就像媽媽一樣呼喊【凱莉...凱莉回來】


 


 




終於,在我等了15分鐘後,
保育員現身了,
他站在門口跟凱莉溫情喊話,
(其他都回家了,只剩下凱莉),
兩人溝通許久,保育員還拿食物作勢要給凱莉,
但凱莉不為所動,
她似乎聽得懂保育員要她回籠...猩猩真的很聰明!


 


 




過了20分鐘...
乖寶寶凱莉,終於自己乖乖走回後方,
爬上階梯,步入籠子裡,
頓時,我拍拍手鼓勵她...好孩子!!


 


 




還有牠,明明是黑天鵝,
但牠叫「小白」,也知道保育員叫牠來吃小白菜...


 


 


天啊,這些動物們怎麼這麼聰明,
而且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