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數位相機,會變態的猛拍,


相同的東西要拍很多張,


不同的東西也都得樣樣拍到。


 


 


 


舉例,


那天我從「高仕麵包坊」買了三個泡芙,


照理說回家後要先冰冰箱的,


但是我卻想先拍照,不吃我的午餐便當。



奶油泡芙


 


 




草莓泡芙


 


 




三個合照


 


 




也要掰開,拍內餡,


飽滿的鮮奶油。


 


 




草莓口味的也要再拍一張。


 


 




掰開兩個泡芙之後,


再冰回去就不好了,


於是我自己把它們兩個吃光光,


我花了至少10分鐘幫泡芙拍照,


不吃午餐,


現在又吃下兩個泡芙,根本沒食慾吃我的便當,


很反常,顛倒啦!不應該這樣的。


 


 




再更早好幾天以前,在公司吃午餐,


也在路上買了「留乃堂」的紅豆銅鑼燒,


照理說,一般人像這樣拆開包裝後,


是不是就應該開開心心吃下?


而我卻開開心心的先拍好幾張照片,


而且,相機也帶來公司了...


 


 




但我要說句公道話,


【留乃堂的紅豆銅鑼燒超級好吃】!




 


 




幾天後,再到留乃堂買草莓銅鑼燒來吃吃,


裡面有新鮮草莓唷!


但是,我卻又開始拍照,


而這一天,我還是帶了相機到公司。


 


 


我的生活,拍照,的確花了不少時間,


而我也愛玩修照片遊戲,陶醉其中,


而且,


一天不爬格子,不回覆文章,一天、二天我可以,


第三天起,我就開始不舒服,


我會覺得「沒有做正事」,我應該跟我的朋友們打招呼的,


或者,該跟大家分享有趣、好玩的,


三天不碰部落格、電子郵件偶會不蘇湖...



我有點兒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