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洗衣機濾網破好久了,


經過賢慧的酸酸縫縫補補多次,


濾網已經爛得支離破碎,


光靠我精湛(?)的縫補功力也救不了它,


於是,洗衣機一直沒有濾網,


我也一直陷在洗衣機毛屑、棉絮的恐懼中,


儘管我很賢慧(?),親自幫洗衣機洗過澡,


其實就是用漂白水浸泡,可以消毒、清除青苔、汙垢,


節目【女人我最大】有教喔!


除了市面上賣的「洗衣機清洗劑」,


其實,漂白水也有不錯的效用,


而且便宜許多,好媳婦就是要省錢呀!


總之,清洗洗衣機還不夠,


每次殘留的毛屑、棉絮一團又一團的,


很可能堵住排水孔,


我憂慮了好幾個月,終於發現「寶」!!


 


 


 



就是它!輕輕鬆鬆,更換全新的濾網!


 


 




洗衣機濾網,一個只要39元,


就能讓酸酸免於恐懼之中,


多麼偉大的發明呀!!我要歌頌你~~~濾網!!


 


 




它有鬆緊的束口


 


 




可以輕鬆的套上洗衣機的洗衣槽框架


 


 




噹噹,套好了!


記得,市面上有得買唷!


不用跟我一樣縫縫補補啦!


哈哈哈哈,太開心啦!!


 


 


 


PS:ㄟ...早就知道有這項偉大產品的好媳婦們,


就原諒我的愚昧吧!


請不要拆穿我,讓我多開心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