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沙灘,都是白的!太美麗,快給我墨鏡~~~



水是透的,轉一圈360度,寬廣無際,


眼前看到的,全部是美景!!


 


 




白的連眼鏡掉進海裡,依舊找得回來


 


 




藍天、白沙,超有渡假的FU,


真想堆城堡!


 


 




即使被踩一堆腳印...


沙灘還是很漂亮!


 


 




 


 


 


本來,住的老爺飯店,也有沙灘的...


但,真是巧啊!正在擴建當中。


半圓形的沙灘,現在封閉了


 


 




海水湛藍,但無法前進老爺的沙灘


 


 




擴建到海域上


 


 




三架挖土機,似乎在趕工


 


 




施工中的帛琉,無損她的美!


 


 




我2008年3月底來的,


不知道還要封閉多久?


 


 




圍起封鎖線...


 


 




陰天,...


我的心情老實說,也有點兒陰天,


我不能來沙灘散步了...


 


 




坐在岸邊發呆,吹吹涼風,還挺不賴的!


 


 




老爺飯店碼頭一出去,


就是大海啦!


 


 



帛琉的沙灘是白色的,


純白的沙子,


城堡要蓋多大都可以喔!!


 


 


 


後記:


我對我男友很抱歉,因為他是一個很低調、不想出名,


當然也不想被討論的人,


但無辜的他,相片被我PO上部落格,卻得承受他的痛點,就是被虧、被討論之類的,


因此,我目前能補救的,就是馬賽克,


而未來,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相片中不協調的馬賽克,希望網友們體諒,這樣的不協調,


畢竟...是我的錯...


(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