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就決定要到帛琉玩耍,


怎奈遠東航空的危機,打亂我們的計畫,


從危機曝光、到打入全額交割股、發不出薪水...


航權恐有問題...


天啊天啊!


<過程滿不愉快的,全部省略...>


不是不搭遠東航空,只怕遠東不飛!



硬是要在遠東的櫃檯前表示支持!


搭遠東 救遠東


我要去帛琉玩,


還有,要去吳哥窟玩,


也得靠遠東出租班機給吳哥航空呀!


遠東加油!


 


 




我們的班機,


還有我們自己帶去的冰桶!


 


 




候機室竟然...空無一人...


有啦,除了我之外,還有兩名遠東的地勤在櫃檯。


 


帛琉當地導遊說,


遠東航空爆發財務危機後,


到帛琉的遊客瞬間大減,


曾經,一班飛機,只有兩個人,


兩個乘客,班機照飛,成本好高呀!


 


 




該有的飲料、點心,不會少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番茄汁+啤酒=不會脹


 


 




去程的機上餐


 


 




回程的機上餐


 


 




來回,班機上,


只有70人左右的乘客,


坐不滿,


劃位的時候,地勤人員直接三排位子上,中間空一格。


 


 




回台灣的班機,


我跟叔叔豬分坐兩邊,


一個人坐三人座...我們兩人坐了六個位置,


很寬敞!


 


而空姐、空少服務不打折!


 


 




要去帛琉的朋友,


看看吧!這是帛琉專屬的登機入口唷!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Hello Kitty候機室。


 


 




椅子


 


 




彩虹階梯,可以看電視,


左後方是兒童遊戲區,可以溜滑梯,


右邊是Hello Kitty專賣店。


 


 




還有兒童休息區


 


 




兒童專屬小椅子


 


 




登機入口


 


 


 



上面寫著班機時間


 


 




出發,去度假囉


 


 




飛機已經在等我們了


 


 




寬敞的候機室


 


 




遠東空姐,在照片左邊,


穿紅衣服的,有看到嗎?有兩個空姐,


她們也愛凱蒂貓嗎?


 


 





拿好機票,我要去搭飛機啦


 


 




凱蒂貓家族


 


 




夢幻電話亭


 


 




粉紅色公共電話


 


 




Hello Kitty電話亭


 


 




全球時間


 


 




第二航廈還有台灣之光---蘭花


 


 




台灣蘭花


 


 




台灣小吃,


但是...我望之卻步,


新竹貢丸湯,一碗100元,


淡水魚丸湯,一碗90元,


都是台幣唷!!


 


 




蚵仔煎,一份150元台幣,不過有加櫻花蝦啦!


但我還是吃不起...


 


 


 


後記:


這真的是一篇「歷史文章」了,


因為遠東航空早就不飛帛琉,


還有,機場的食物也降價了,並且有親切的7-11進駐,


除了Hello Kitty之外,這篇文章的參考價值...降很低的說


但酸酸並不計畫刪除文章,請讓我保留,當作我個人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