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漫畫「烏龍院」,


作者敖幼祥,


他的作品也出現在花蓮的賞鯨船上啦!!



 


 


 



看船身接近水面的大鯨魚,


這是敖幼祥本人,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一開始,酸酸只是單純的被「豬」吸引,


畢竟,豬開「鯨魚船」,是多麼可愛的創意呀!


 


 




還有雞,


他在駕駛「偽虎鯨」耶!


 


 




而這一對烏龜,他們開的是更大型的鯨魚號,


這一系列塗鴉,真的很有創意,又充滿童趣,


酸酸忍不住狂拍,


這時候,「多羅滿」賞鯨船負責人看到,


告訴我,原來這些圖,


都是烏龍院的作者敖幼祥親自畫的,


當時覺得,真屌!


 


 




紅白的多羅滿賞鯨船船身,


幾尾大型鯨豚格外亮眼,


即便這次沒出海賞鯨,


但我知道,


哈哈...我一定有機會再出海賞鯨的,


我這麼愛海豚,一定要去探望牠們呀!



 


 




漁船正在轉身


 


 




其實...我好想偷偷跳上船,


偷渡出海賞鯨豚唷...,


趁著海巡人員在旁邊錄影蒐證,


沒注意我這邊...嘿嘿嘿...



 


 




準備要跳囉...



 


 




不料...


吳酸酸的腿太短,


竟然跳不過去,錯失大好機會...



 


 




四架賞鯨船


 


 




有看到海豚嗎?


在船身啦!也是敖幼祥畫的,


七八年級的同學,可能比較不熟悉吧!?


 


 


 




好厲害,居然兩艘綁在一起開...,


表演特技喔?


 


 




可愛的多羅滿賞鯨船,


我一定會再來的,


等我唷!!!



 


 




順便一提,多羅滿的九人巴士,


車身有許多飛魚,也是敖幼祥畫的,


但我竟然很不專業的漏拍...


 


 




這兒是花蓮港的大地標


 


 




這邊陸地上有幾尾鯨魚


 


 


 



沒有出海,就去七星潭騎單車吧...


走吧!


 


 




但是,下雨了,


老人家的膝蓋也發炎了,


老人家是誰?


是我啦!!


因為今天是旅程第三天,


由於溯溪+單車騎透透,我的膝蓋生氣了...


於是在岸邊看大魚上岸...


 


 




旗魚耶


 


 




大到要用「大山貓」剷唷


 


 




很大尾唷,漁民很辛苦,


酸酸不應該打擾牠們作業的,


於是我準備離去,


轉身一看...



...


...


...


...


...



我看到一隻好好笑的柯基犬


...


...


...


 


 




噹噹,就是涼爽呀!!



我喜歡科基犬,


他們跑步像兔子跳躍...真是cute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