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玩耍的第二個夜晚,


我在幹嘛呢?


我沒有跟大家在民宿附設的卡拉OK唱歌,


我和叔叔豬騎著民宿的Hello Kitty腳踏車,


三更半夜在市區趴趴走!


 


 


 



說也真屌,常春藤民宿就藏在花蓮市區裡,


而它更屌的是,


之前還是農場咧(目前沒做農場了),


儘管現在不叫常春藤「農場」,


但是,常春藤腹地還是頗大,


我覺得很適合一大群人來烤肉。


 


 




我住的是獨棟小木屋,


右邊這一間,就是我睡一晚的房間啦!


 


 




一出房門,遠眺就是高山耶!


哈哈..心情真好,


但今天艷陽高照,先讓我塗防曬乳先...


 


 




唱個山歌好了...


 


 




哇哈哈哈,就是這部粉紅色腳踏車,


昨晚陪我在市區趴趴走咧...,


還有變速唷!


 


 




很夢幻ㄋㄟ,酸酸騎還好...


叔叔豬也是騎這一款的唷!


 


 




一騎出來,馬上就是7-11,


他去買啤酒,


我則是買鮮奶,三更半夜突然很想喝鮮奶...


 


 




就是她啦!我們的腳踏車,


Hello kitty的臉,很像元宵,


而且是紅豆餡的!


 


 




夢幻的「元宵頭」車身


 


 




我們的房間,有兩張雙人床


 


 




晚上很涼,相當好眠,


尤其經過溯溪、腳踏車騎透透之後,


太好睡啦!白天都捨不得起床咧!


 


 




另一張雙人床,


室內還有流裡台,就在右邊,我們行李散落一地,


就是亂糟糟呀...


 


 




拖鞋


 


 


 


此外,還有小木屋以外的房間,


都很平價唷,


常春藤是好平易近人的民宿!


 


 












大通舖


 


 




冬天還可以來用烤箱,美容一下


 


 




卡拉OK室,


這邊隨便唱,


都不會吵到人哩!


 


 




點歌本


 


 




卡拉OK室


 


 




還有好多烤肉架,


這邊也有提供烤肉服務唷!


 


 




寬廣的草皮,還有石桌,


提供郊遊野餐,也可以辦戶外活動!


 


 




有的有附遮陽棚


 


 




有的則在樹蔭下,


遠處有個白色矮矮的建築物,


就是淋浴間,


在這邊露營的話,有四間是可以洗澡,


據說,好多大學生來這邊玩耍唷!


 


 




就是這個淋浴間,周圍有大型桌子,


又有樹蔭,還有好多水龍頭,


真的是烤肉的上上之選好地方!


 


 




有很多昆蟲,有不怕人的蝴蝶


 


 




三更半夜在散步的金龜子


 


 




如果是住小木屋,或是套房的話,


可以到這邊吃早餐,


這些早餐都是「蘇媽媽」幫我們料理的,


蘇媽媽是老闆娘的媽媽,她還是上班族唷!


而老闆娘本人,也是上班族,


哈哈哈...大家都是上班族,


但是這邊其實是家族管理,所以相當井然有序。


 


 




愛心早餐,看起來很居家,


雖然不豪華,


但是都是蘇媽媽特地幫我們每一個人準備的。


 


 




有清粥小菜,還有饅頭、割包,...


 


 




我的豐盛早餐!


哇哈哈哈哈...邊吃早餐邊配「話」,


酸酸居然是吃最後一名的...


最後匆匆喝完這杯豆漿,呼~~還真燙!


 


 




對了,常春藤民宿還有洗衣機,


人客可以來洗衣服唷!好貼心。


 


 


 


常春藤民宿官網


 


花蓮中央路三段427巷30號


電話:03-846-0803


0958-892-039


傳真:03-846-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