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記,寫到「銘師父餐廳」,


讓我塞車了...


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寫起,


銘師父是台灣之光,


他以路邊攤起家,經過多年努力,


不但在台灣的美食比賽,多次榮獲冠軍之外,


更挑戰國際級競賽,也就是出國比賽,


也為台灣獲得優異名次,


這麼努力的師父,


酸酸有壓力...怕部落格寫得不好,


辜負銘師父的努力,因此,我停了好幾天,


但,


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還是面對現實吧!


 


 


 


因為我照片拍得實在不怎麼樣,


再者,


這次我們到銘師父餐廳用餐,


多達六、七十人,


因此銘師父沒辦法幫我們準備他比賽中的精緻菜餚,


而是準備團體合菜,


這樣一來,也跟原來的印象合不起來...


於是,


大家就看酸酸拍的合菜吧!


 


 


 


但說真的,合菜顯現不出銘師父很厲害的感覺,


所以覺得很對不起師父,我都不敢寫這一篇...


 


 


 





橙汁子排


 


 














銘師父


 


 


 


銘師父是很木訥的師父,


他不會口若懸河的誇耀自己,


但是很堅持一定要親自出來為大家講解,


這次,有準備一桌「示範桌」,


就是給媒體大哥大姊拍照用的,


每一道都很漂亮,也很精緻,


甚至是他出國比賽的作品,


但由於太厲害了,酸酸沒拍過這樣的食物,


於是抓不出感覺,


而且看大家都拿出專業相機,


還有反光板、燈具、...一大堆專業工具的,


於是,我乖乖的退到一邊去,


也因此照片拍得二二六六,


光線也很糟,


對不起銘師父ㄋㄟ...


但我想,各位網友可以看近期的雜誌,


應該會有好幾家刊登的,


而他們的拍照技術真是沒話說...


 


 






















這些美食,看起來好好吃唷,


而且好精緻唷...


希望有機會我也可以嚐嚐唷...


 


 


 


銘師父餐廳


花蓮縣吉安鄉安二街20


03-851-3999



 


 



 


接下來,酸酸要介紹我愛的「洄瀾薯道」名產




現在...他們推出了新產品,


當然還是以「地瓜」為主囉!


 


 




哇...不是這個啦,


這是酸酸介紹過的花蓮薯,


我要講的新產品是...


 


 




紫金皇朝!!


老闆好厲害,想得出這麼厲害的名字!


 


 




裡面包的是「紫心地瓜」還有一整顆蛋黃,


它的美味無懈可擊,又不會油膩,


若硬要比喻,勉強可以說有點兒類似蛋黃酥,


但是它裡面裹的是地瓜,


所以有股地瓜香味,又有淡淡的地瓜甜,


我好愛吃這個!哈哈哈...


 


 


 



洄瀾薯道官網


洄瀾薯道部落格


花蓮市中華路11  03-8338899


花蓮市中華路84  03-8361938


花蓮市中華路145 03-8350000



 


 




這是花蓮縣餅的「菩提酥」


 


 




有三種口味,裡面有包松子唷!


 


 


 


花蓮縣餅官網



●花蓮市中華路1(與中山路交叉路口)


●花蓮市國聯一路57A7(花蓮火車站前站正對面)


●花蓮市民國路139-1(與新港街交叉口)
訂購專線:
03-831-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