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選擇在非假日休假,


休息一天的酸酸,來到台北縣的鶯歌,


這兒呀,其實已經在桃園隔壁啦,


今天真是艷陽高照啊,


是出遊的好日子!



看,天空藍的一朵雲兒都沒有啊!


地面燙的都要跳起來啦!


 


 




好久沒來鶯歌逛逛,


今天不知道會買些什麼回家哩!!


 


 




看到這麼多陶鍋,


突然想窩在冷氣房裡,


大口大口吃壽喜燒...


 


 




看到這種燉鍋,就想念起我家鄉的阿爸阿母,


爹、娘~~~孩兒想吃您燉的滷味呀...


 


 




想不到,我在一家店裡,


就看到至少50種的燉鍋了,


真的商品很齊全,


但是...我不可以因為一時興奮就失去理智,


我不能買不能買!!


 


 




這個鍋子,比一般的碗大一些些,


好好玩的樣子喔...


好像在辦家家酒喔!


 


 




盤子種類多到我快要掉下巴了...


 


 




有日式、中式、歐式...


 


 




當然,一定有可愛版的!


 


 




這是啥呢?


這一次看到好多這個新玩意兒,


引起我強烈的好奇!


 


 




原來是米缸啦!


 


 




我看到吃點心的可愛小碗,


就想買,因為很可愛...


但是...我住的地方真的擺不下了,


我必須強迫自己「一定得克制」,


還好我家的阿母沒跟來,


不然她一定會買更多啦!!


 


 




不倒翁,我喜歡


 


 




龜兔賽跑


 


 


 


鶯歌,有項東西非看不可喔!


來這麼多次了,


今天第一次去見「它」!


多虧有叔叔豬,不然我又錯過了。


遠遠的,我看到囉!


 


 




得穿過小巷,


擠進房子後面,


與鐵道十分靠近,


而這邊,都覺得誤闖到別人家裡了,


還有人在曬被單耶,


不好意思喔!


 


 




我們一路找了許久,


終於見到了「煙囪先生」,


它是以前燒窯的煙囪喔,


看起來好厲害喔!


 


 




可惜,我沒有各位大哥大姊厲害,


拍不出「那種感覺」...


因為我是觀光客啊!!


哈哈哈...藉口很多喔...


 


 




太熱了啦...其實我好昏喔...


說不定,我又中暑了...


 


 




煙囪先生要從這邊進去喔,


靠近照片左邊一點,有看到巷子嗎?


從這兒進去喔!


 


 




說真的,我也搞不清楚,


招牌上的「新益源」是不是就是煙囪先生它家耶!


 


 




漂亮的門,


這兒位在十字路口,


也就是煙囪先生那兒的巷口。



 


 




今天是非假日呀,所以並沒有很多的人潮,


比較愜意喔!


 


 




可愛的小椅子耶


 


 




老街陶館


 


 




鶯歌老街上


 


 




漂亮的商店街


 


 




陽光都灑下來了


 


 




這兒,也是到鶯歌,非來不可的喔!!


 


 




古早窯,就是燒窯的地方耶!


超酷的!!


 


 




「隧道」裡面,其實是窯裡面啦,


有一個個凹處,就是放陶製品的地方,


暗暗的,


氣氛很妙。


 


 




就是這兒啦,古早窯就在這兒喔!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酸酸的匆匆遊鶯歌,告一段落,


感謝欣賞,


對了,我買的小碗公超好用的,


搭配同一天買的木湯匙,


讓我覺得,東西都變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