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熊熊蛋糕」


 


 


 



捧在手上,剛剛好,小巧可愛,


而且小熊熊是自然捲...呵呵呵,好可愛...


 


 




包裝得仔細,花了5~10分鐘才拆開


 


 




謝謝妳的祝福唷!!!


 


 


 


~~~~~~~~~~


強颱辛樂克來勢洶洶,我慌了...


我擔心頂樓加蓋的屋頂承受不住,


也擔心13~15日,影響最大的這幾天,我該如何安全的上下班?


更擔心我男友的工作安全!!!


辛樂克...請你行行好吧......


不要太過分的摧殘台灣喔,下下小雨,刮刮小風,


意思一下就好了唄......


今夜,我的心情很焦躁...沒心情再寫馬祖遊記了...


但是,白天在公司,我還是很愛吃...


今天,我吃了「巧克力麻糬」...


 


 




有包花生的、芝麻的,芝麻的讚...


哎唷~~~~~~~~~~~~~我還是煩心呀,


颱風一來,不只是我生活腳步全亂了,


工作內容加重、上下班危險,


其實我知道,這幾天,全台灣還有好多人和我一樣得冒險上班去的,


喔!!!偶棉大家加油吧!!!要注意安全喔!!!


 


 


 




左邊臉紅通通的小女生,是我們的可愛工讀生,


很容易害羞ㄟ...拍張照片也害羞,


我今天故意看她兩眼,她害羞了...臉好紅好紅喔...


真的是很可愛的七年級生耶。


 


右邊的大眼美女,是人妻,


這一年,她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我們都好祝福她,舉國歡騰YA!!YA!!YA!!


我會好好愛「弟弟」的...


我就是覺得...是弟弟...嘻嘻


 


 




呵呵...她們兩個很好,很包容我的任性,


喔...感謝妳們...


 


其實,今天下午公司發生大事了...


光我們部門的電話機,至少有50~60台,


下午被癱瘓了,短短一個小時電話爆增,


不誇張,大家分工接電話接到手軟,


一個小時裡起碼有100通吧,


但是【全部是打錯的】...


是打來亂的嗎??????


還是可惡的詐騙集團??????


總之,我們光接電話,稿子都沒時間寫了啦,


快氣炸了...


 


是我們電視台得罪誰了嗎?


後來知道,別的部門也是如此,


電話此起彼落沒停過,但都是打錯的...


 


跟公司總務組反應,


大哥人真是風趣,跟我說「別擔心,七月半已經過了」...


後來,資訊處也加入檢測電話線...


在大家陷入瘋狂的這一兩時後,


真相大白,


電信業著的線路亂了,


於是我們一下成為匯豐銀行、某某公關公司、..........


XXX的家,還有人打來交代說,她快到了,趕快下來開門...


還有,打來談情說愛的,後來發現是「打錯了」,不好意思喔,秘密都被聽到啦...


...亂了一個下午...很瘋狂...瘋狂得好玩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