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在9/10已經正式滿30歲了,


但是我親愛的同學們卻悄悄的在聚會中,給了我滿滿的幸福,


謝謝郭美美同學,很貼心、窩心、細心...還帶了蛋糕來,


我真的沒料到,下一張(熱鍵:c)


其實,被過生日,我會害羞,因為害羞被當成主角,


許願...第三個願望,我希望你們都健康,還被加薪...


 


 


 



蠟燭是個問號,


呵呵...沒關係,


就大聲的說吧「吳酸酸滿30歲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們6個人,是大學同班同學,


好難得大家有時間聚在一起,上次吃包子先生,魚兒出差到澎湖,


這一次,魚兒來了,歡迎魚兒!!!



 


 




拍照這「活動」我們一直是樂此不疲的


 


 




很難不注意到那一位「頭髮很捲、很蓬鬆、看起來髮量很多」的『陳阿財同學』,


她的表情很多,很戲劇化,又好笑...


 


 




郭美美,謝謝你.......................下一張(熱鍵:c)


你真的,好甜好甜...祝你幸福!!!桃花就要朵朵開了...


 


 




阿財...你真的很好笑...好好玩的一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魚兒,不要否認了,


你是我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同學呀!!!


 


 




霜霜,我就不公布你「花俏的外號」了,


每次提到你,我就覺得很驕傲,你在工作上的表現,


讓我有如你媽媽般的欣慰得想哭...嗯嗯嗯...幹得好!!!


 


 




小賴賴,你終於勇於表達情緒了...加油喔,


你是好姊姊、好女兒、好同學,對自己要有信心喔!!!


 


 




魚兒老大分蛋糕耶,好榮幸喔,


因為切得很好...請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


 


 




沒有人在笑你,真的,就不要用刀子來對準我們了...


 


 




你看,蛋糕被你切得好好吃喔,


第一次吃到你切的蛋糕ㄟ,其實我心裡很高興!!


 


 




因為上次包子先生的聚會,魚兒想戳瞎我..


嗚嗚嗚嗚...大人饒命啊!!我是冤旺的...


 


分享包子先生,魚兒來吃吧!!!


 


 




總之...就是今晚很高興,


我們今晚的聚會,


讓我拋開今天的不愉快,回到大學時的「無憂無慮」,


現在跟大學時期的處境比起來,唸大學時真的無憂無慮了許多,


雖然唸書時有找工作的壓力...但出社會真的找到工作了,


卻因為表現不如自己心中的期許,或者,


職場上的☆◎★〃*◇▲㊣∮∞≠≡*▼☆□★〃¥Φ.....<消音中>


唉,工作,果然是不容易的,尤其是我這個幼稚鬼、情緒化的傢伙,


......


...<又消音了>


 


 




不說啦,做一行怨一行是吧?


我決定要繼續腦殘,因為我要開心過日子,我不想要想太多...


希望,我們下次的聚會,不會等太久!!!


 


 




事實上,今晚還去吃韓式銅盤烤肉,


大家的戰鬥力很弱...但是,


這一頓飯,真的好好吃,跟心情好有關係喔!!!


 


 




霜霜,下次我也想吃你烤的,我們這次坐位離太遠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郭美美...一直出去幫我拿東西...


 


 




好開心的晚餐,雖然冷氣太冷...


但窩在一起,感情很好啊!!!


 


 




還有,阿財,你的【987987笑話】好好笑喔...


我掉眼淚了,你好幽默喔!!!!!!!!!!!!


下一張(熱鍵:c)


 


 



各位格友,真不好意思,我又沉浸在同學的友情中了,


寫啥東西,你們肯定是一頭霧水,真抱歉,


但是酸酸要說,韓江烤肉真好吃,


85度C蛋糕好吃,咖啡好喝,


交到「單純、真心」的朋友,很不容易,


祝大家的友誼萬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