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健康我要健康,


我要身體健康,...


腎結石去去走,不要來,小石頭不要來住在我的腎臟裡!!


 


 


 



圖片來源:


洋蔥酷樂部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archives/cat_179176.html&page=2


 


 




 


是這樣的,這兩三年以來,


酸酸我常常腰痛,


痛到被我朋友虧N次,他們當時虧我「妳的腎一定有問題」,


當時他們絕對是出於無心的玩笑話,


我當時也都聽聽就算了,沒放在心上,


直到近來三聚氰胺毒奶粉風暴,


本來我還不緊張...


但是今天,有新聞,請看:


陸毒奶粉/自稱喝2年疑毒咖啡 31歲女腎結石
記者:魏嘉良     雲林     報導










毒奶精風波持續蔓延,台大雲林醫院公布案例,一名30多歲女子,每天喝2到3包日前下架的知名品牌三合一咖啡,長達2年,最近她腰痛就醫,不但驗出血尿,腎臟還有兩顆0.6公分大的結石,是不是喝了含有三聚氰胺的咖啡造成?除非是取出結石化驗,才能確定。

超音波照片中,患者左邊腎臟兩個藍色記號處,就是腎結石,患者左腎上下各一顆,都已經有0.6公分大。雲林台大分院腎臟醫師楊豐榮:「來門診驗尿,當然是血尿,血尿所以她來做超音波,發現她腎臟積水有結石的情形。」


雲林一名31歲女患者,日前腰痛就醫,驗出血尿跟腎結石,醫師詢問她的病史跟生活跟飲食習慣,不排除患者的腎結石,可能就是三聚氰胺造成。楊豐榮:「我們會通報,因為她有暴露史,因為她有吃過最近比較有問題的奶精或是奶粉或是咖啡,大概喝1、2年左右。」


醫師轉述,女患者喝的就是日前下架、疑似含毒的三合一咖啡包,雲林台大分院目前已經收治兩例疑似毒奶精受害的病例,但另一例男病患,研判只是單純結石,至於這名女患者,除非取出結石化驗,才能知道是不是三聚氰胺造成的。


院內貼出宣導海報,呼籲民眾如果有相關的飲食習慣,而且出現泌尿系統症狀,應該及時就診。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80925125311 

TVBS-N新聞網站





 


靠,我的腰痛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給我痛兩邊,那兒莫非是腎臟?


天啊?


我說...小石頭...你嘛幫幫忙,


不要來住在我的腎臟裡...


雖然我很頻尿,


飲食不正常,天天亂吃零食,把零食當正餐吃,


愛吃麵包、牛奶、乳製品...


天天吃,過量吃...


但是,小石頭請你不要來...我不要腎結石...


已經跟長庚醫院掛號了,


我下個月已經排假,要去泌尿科檢查,


希望沒有小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