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跟一群七年級的同事去聚餐,


吃完晚餐,玩遊戲,互送小禮物,怎麼會這麼好玩呀!!!




 


 


 



抱著我們七個人準備的禮物,


真的很緊張、又期待耶,


一來很擔心自己準備的很芭樂,


二來又很期待會抽到誰的禮物,真是充滿驚喜的一晚,


而且這一晚,我們的打扮,


被規定一定要加入聖誕節的元素,


一開始,有人就嗆聲要打扮成聖誕樹,


我壓力好大...


阿姨沒辦法變成聖誕樹,不然裝成麋鹿好了啦...


 


 


 




我們用餐的地點在: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1


電話 : 02-2792-0208


 


 


 


 


他們的泰式醬的沙拉,真的好好吃


 


 




這是我們吃的義大利麵,


香蒜辣椒雞肉起司義大利麵(最上面),是我們大家公認的第一名,


我點的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中間),是店裡的人氣義大利麵,


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是自己一人吃完,會有點兒膩,但是,還是有90的高分唷。


而最下面左邊,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有2個人點唷,真是受歡迎,


而最下面左邊的是香蒜辣椒錦菇香腸扁麵,......味道滿奇特的,我們都不喜歡,因為吃不習慣。


 


 




還有兩種小披薩、洋蔥湯、烤田螺,


烤田螺超級好吃,相當的滑嫩喔。


 


 


 



還有這種粉紅色的濃湯...真的很粉...


 


 




左圖,就當作是我們的大合照吧!!!


我硬是要把自己也貼進去...


 


 




有看出端倪嗎?


斜斜的其中三張照片,是我自己拿相機幫大家拍的,


廣角鏡頭顯得好像我很厲害...


其實是小canon厲害啦,我真愛廣角鏡頭呀!!!




 


 




其實今天聚餐,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抽籤,


我們部門的四位工讀生,要抽籤決定過年期間怎麼排班,


除夕會是誰中呢?


初一、初二又是誰咧?


......


大家似乎頗緊張的,


抽完之後,有人尖叫,有人歡呼,有人不說話...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


乖喔...過年來陪陪酸酸阿姨也不錯呀...



 


 




我們的四位工讀生,真的是有挑過喔...


各個都很漂亮,是怎樣...要直接要出道當藝人嗎?


其實呀,大家都很厲害,


不是唸研究所,就是準備考試,也有人要出國再唸書...


都好上進唷,真的是人美又努力...拍拍手喔...


 


 


 




做完正事,要來玩遊戲了,我們玩殺手遊戲,


來決定輸贏,再看看挑禮物的順序,


我是第二個挑的唷...


 


 




小妤,她第一個挑,因為她是厲害的殺手...


結果,瞧瞧她拆禮物的表情,有給他粉興奮唷...


結果是,好玩的玩具耶!!!


 


 




我選中了指甲油,


阿牛的是磨砂膏...他是怎樣?


看他的表情,是要把磨砂膏拿來塗臉嗎?千萬不要啊...


 


 




屏的是氣質果茶,要喝這種茶包,似乎得很有氣質才行...


 


 




菁菁的是曼谷包,是漂亮的金色耶,


她一打開我們所有女生都在尖叫耶,好棒唷,


我前一天才在選曼谷包,要請朋友幫我帶...菁菁昨天在旁邊看,


而今天她就挑中,實在好厲害...


 


 




小康選的是這個大襪子...


一開始,裡面竟然都是報紙...一球一球的報紙...


該不會就是報紙而已了吧???


哈哈哈,別擔心啦,裡面有精緻巧克力唷...


而其實,最厲害的是,這個襪子本身就是禮物,


是手工做的喔,充滿心意,我們有被感動到。


 


 




而QOO,選中我買的禮物...


是一隻兔子娃娃...哈哈哈...


我本想說,應該會女生抽中的,結果...是當過兵的男子漢QOO...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有注意到,QOO很小心翼翼的在拆包裝紙,


又很小心的幫兔子綁聖誕鈴鐺,我真的很感動...


男生,也會有很細心的,我特地挑的小兔子不會被虐待了...


QOO...謝謝你!!!


也謝謝你這麼認真的幫我們做皇冠...


 


 




兔子可愛,他們也都很可愛,


我們歷任的工讀生彼此感情很好,


到現在大家都還有連絡,真的很棒,


阿牛也即將去當兵了,祝福他唷!!!


 


 




麻糬選中了...啥?...是扭蛋...


麻糬她一臉莫名奇妙...裡面是啥呀?本來覺得有點兒悶的麻糬,


結果...


 


 




一開始覺得是怪東西,經過眾人提醒是烏龜,


這傢伙,突然心花怒放,變成超愛她的禮物,


麻糬果然很愛烏龜,


而附加的這枚胸針,李小龍...麻糬反應就沒這麼熱情了。


 


 




一起吃菁菁從新加坡帶回來的巧克力


 


 




拆禮物前...


拆禮物後...


有看出大家的表情嗎?ㄟ...


拆完禮物之後,有笑得比較開心唷,


可見都很滿意自己的小禮物,真好,今天真是圓滿。



 


 




這是La Pasta的菜單


 


 




我們聊到店家打烊了,他們已經在打掃了,


我就趁機拍拍店裡的狀況吧,


不然這裡總是滿滿滿,不可能讓我這樣隨意拍照的。


 


 




裡面,雖然位置很多,


但是很厲害,一定得先訂位,不然肯定沒位置。


 


 


 





殺手遊戲,影像檔1



 




殺手遊戲,影像檔2


 

 





殺手遊戲,影像檔3



 


 


 




白天,在公司上班,其實我們已經開始在偷偷玩耍了...


 


 




麻糬準備了小禮物,讓我們抽獎,


她很有誠意,用自己打工的薪水,去買東西當抽獎禮物,


結果一下抽光光了,她也很囧


她對於沒能參加抽禮物的人感到十分抱歉...


但是,我要說,謝謝麻糬


 


 




禮物是...瞎!!!!!!


 


 




有人的禮物是腦殘、囧、屁...


唯一一個好的,是愛。


 


 




籤王...真的很厲害的豪哥,


他抽中籤王「ㄍㄢˋ」...


 


 


 



恭喜這名「宅先生」,即將娶水老婆、入住愛的小窩...


 


 




其實,裡面都是很瞎的啦......


不要期望太大,以為會抽中啥好話嗎???


若都抽中好話,就不好玩啦...


(裡面是巧克力)



真是謝謝這些七年級同事...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