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喜歡泡溫泉,


最常去的是宜蘭礁溪,還有苗栗泰安,


這次竹、苗三日遊,


我們是很特地的到苗栗泰安---為了泡泰安溫泉



泰安溫泉,對我們而言相當有魅力,


不僅周邊景點多,而且還很多元化,


好吃的更是不少,


尤其,苗栗泰安溫泉都有一定的水準,


掐指算算,這四年多來,


我到苗栗泰安,住過的溫泉飯店應該有十來間,


也發現當地的開發越來越密集,當然我也是會憂心的...



言歸正傳啦...


這次住宿的,算是新的飯店,


叫「湯悅」,他們最便宜的房間訂價就要5000,


但是,我真的好幸運唷...


出發前幾天遇上台中國際旅展,當然我沒有到台中參加旅展,


而是在網路上找到「線上旅展價」,


這是湯悅的促銷價,在網路上我完成了訂房、付費,


重點是,住一晚,加三餐,


原價7160,現在只要3999元,而且不是網路詐騙喔...


YA!!!!!!!!!!!!



 


 


 



表準雙人房,一大床,還有個人小湯屋



 


 




房間裡的私人湯池,很乾淨,看起來就舒服



 


 




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戶外景致,


當然,我怕我的米其林身材會嚇死山上的野豬、山羊...


所以,我是拉下窗簾的...



 


 




僅隔著厚實的木製拉門,


一邊是湯池,一邊是床舖,


甚至設計了雙層窗簾,所以質感很棒。



 


 




房間的燈光很柔和,


溫泉水很純,泡起來手指不會皺巴巴,


而且會有點兒滑嫩感,


水質真好...



 


 




房間設備齊全,


衣櫥、飲水器、冰箱、冷氣...



 


 




連香皂都是有質感的無患子香皂,


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香精...也都包裝的相當精美,


有小點心、舒跑、旺旺、西雅圖咖啡、天仁茶包...



 


 




門一拉上、窗簾一放下來,


泡溫泉的時候就很有隱私了,


也相當適合家庭來唷,我想,小朋友會玩得很開心的。



 


 




雙人房,有附兩件浴袍



 


 




我們的早餐券、晚餐、下午茶



 


 




地理位置很棒,因為面對重山,


光坐在戶外就很舒服...



 


 




很多人選擇在戶外喝咖啡,吃早餐,


真的很棒,空氣又好。



 


 




陽光剛剛好的柔和



 


 




雖然,湯悅不走超豪華路線,


但是對我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


如此設備,加上如此景致,真的很奢侈,


真的很幸福!!



 


 




樓梯往下走,就是大眾池



 


 




終於,在隔天一早有空檔,


拍了兩張大眾池跟大家分享,不然,這兒大眾池總是有人,


當然,大眾池設備不只這樣,這只是四分之一部分,


酸酸總不能闖進去亂拍吧...


在他們的大眾池,如果泡到累想休息,


隨便坐在哪一處,都可以看到山景,


很舒服,喔喔喔...總之,我滿愛湯悅的。



 


 




湯悅的大廳一隅



 


 




左下那一張,是我吳酸酸,在大眾池準備進去洗澡,


匆匆一拍,我不想被當成偷拍狂,好緊張喔...



 


 




湯悅的湯屋看起來也超優的,


外觀真的很有氣氛,又美...,


重點是,他們的促銷方案,我發現滿多的,


如果想去的朋友,請自己密切注意,


說不定也會撿到好康喔!!!



 


 




我們的晚餐,


一碟碟小小的,吃起來格外有氣氛,


第一道的蘆筍、海菜,好吃,


干貝花椰菜也好吃,


雞湯好喝,但雞肉超老...



 


 




果醋好喝,


這兩樣貝類據說也不賴,(我不愛貝類,給叔叔豬吃)



 


 




炒飯還不賴,


炸豬排好吃,


宮保雞丁也好吃。



 


 




蘆筍



 


 




一下子,有被食物追著跑的感覺,很怕吃不完...



 


 




貝殼...嗑光了...



 


 




飯後的甜點,薰衣草咖啡好喝,


金桔柚子茶也不賴...


那果凍是草莓口味唷,好吃...



 


 




還有水果,第二回合,桌子還是被塞滿...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



 


 




我還試了草莓蛋吐司,哈哈哈,我喜歡耶



 


 




下午茶,我們滿意外的,


因為比預期的還豐盛。



 


 




可以選茶、選咖啡、...


點心部分,由他們搭配,


只是連每樣水果都切得很漂亮,


真是一頓驚喜的下午茶啊....



這樣的一泊三食,2人,3999元,


根據我的經驗,還不賴,有划算...


 


 




對了,白天採的草莓...


洗一洗吃後,得一顆顆晾乾,


因為草莓相當不易保存,說爛就爛...



 


 




喔...寶貝...你真標緻....



 


 




要先吃哪一顆咧???



 


 




哈!就是你啦!!!!!!


好吃啦!



基本上,湯悅屬於中上價位,


若遇到促銷時機,真的要好好把握,


祝各位有愉快的假期!!!




湯悅溫泉會館


電話:037-941-941


傳真:037-941-955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