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09年了耶!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只是沒想到,


生活一向低調、驚喜不多的酸酸...


在2009年的第一天,就出現了驚喜!!!



 


 


 



我...我我我......我好感動唷...


格友貓貓親自把自製的桌曆送來公司給我,


讓在上班的酸酸,心情暖洋洋,


貓貓:http://tw.myblog.yahoo.com/papacat-papago


是一個相當會趴趴走的女生,


常常,我要出遊前,得先把她的部落格複習一番,


好做行程規劃...,


我也把貓貓的格子推薦給大家...


 


 


 



貓貓本人,一點兒也不胖,


最近還瘦到臉都凹進去了,


我估計她只有48公斤,好好唷...


 


 




哈哈哈...我終於和鼎鼎有名的橘子合照啦...


 


 


 




橘子爸和貓貓,這對情侶,


常常開著這一部「橘子」全台趴趴走,


足跡從北到南,東到西,連離島都有他們一家子的蹤跡唷,


為了到離島旅遊,他們也讓車車橘子搭船耶...


 


 




我很高興,終於見到他們了,


酸酸很低調又害羞,


所以沒有跟格友見過面,貓貓一家子是酸酸的第一次「相見歡」,


也很謝謝他們把年曆送過來給我,


今年的第一天,我的心因為他們而更加的溫暖...



貓貓很瘦,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愛...


橘子爸,本人比照片還要帥氣...


車車「橘子」,本尊超可愛的,而且保養得很好,又乾淨!!!


 


 




橘子內部,比我的臥房還可愛,


又舒適,裡頭有棉被、抱枕、娃娃、還有液晶電視......


已經有旅館的等級了,主人維護得相當好。


 


 




這本貓貓做的2009月曆,


每一頁都是全台趴趴走的紀念,


我很喜歡貓貓的拍照風格,


所以常常在她的格子裡閒逛...


 


 





一月,是大波斯菊,


這本月曆是雙面的,我可以選擇照片大張的,


或者選擇日期字很大的,還有附農曆,


真是貼心的桌曆。


 


 




二月,是貓貓到淡水天元宮玩的,


她拍到美麗的櫻花,我都不知道淡水有櫻花耶!!!


 


 




而這櫻花,是阿里山的櫻花,


愛拍照的貓貓,當然不會錯過經典的阿里山櫻花。


 


 




四月,是陽明山的海芋


 


 




高雄的公園,被貓貓拍得像韓劇的場景


 


 




六月,嘉義梅山茶園,


如果你們好奇,其實這些,都只是貓貓數十萬張相片中的區區12張而已,


當初她在挑相片,一定很掙扎...


我就很期待她經典的「水珠」系列相片...


 


 




七月,欣賞淺水灣的夕陽


 


 




八月,到花蓮賞六十石山的金針花


 


 




台中高美溼地,夕陽竟是如此浪漫


 


 




桃園的風力發電,藍天之下,格外美麗


 


 




北埔曬柿餅,黃澄澄的,好想吃唷...


 


 




日月潭,好美唷...


 


 


 



謝謝貓貓,妳的相片將在辦公室陪伴我,


讓我每次看到它,都會想到可愛的貓貓...


謝謝你們!祝你們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