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結婚是如此手忙腳亂的一件事情!!!


酸酸沒能來得及感動,就被一堆事情攪得亂了腳步


 


 




一開始,都還很順利,


弟弟和他的同事、朋友們在幫禮車打扮,


波亮的漂亮新娘車!!!


 


 




再搭上弟弟可愛、憨厚、又靦腆的幸福笑容


一切都很完美!!!


而我一早就去美髮院整理過頭髮,


再加上我超貼心的娘,請來專業化妝師,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不必為自己的笨拙化妝技術而傷腦筋,


連眉毛都像兩條毛毛蟲的酸酸,


一聽到有化妝師,多開心呀!!!(我放任自己到連眉毛都沒有修)


一切都多麼的順利、美好



真的嗎???????????...



...


.果然!!!!!!我就知道!!!!!!!!天呀!!!!!!!!


我是笨蛋!!!!!!!!


我忘記帶隱形眼鏡回家啦!!!!!!!!!!


我慌了我尖叫了


媽媽、嬸嬸、弟弟……和弟弟的朋友們都被我嚇到了


我的天呀,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耶


後來,怕壓壞我的髮型,我不敢騎機車出門,


於是騎著腳踏車在北港大街四處尋覓眼鏡行,


但七早八早的


還好,小林眼鏡(一定要瘋狂幫他們打廣告)


小林眼鏡是我的大恩人啦,已經開門啦,


他們幫慌慌張張的酸酸打理好,


從聽我解釋、驗光、酸酸抱怨自己、手忙腳亂、找鏡片、戴上、付費


短短8分鐘,


!!!!!!!!我有隱形眼鏡了!!!


 


就這樣嗎???正當我喜孜孜的回家後,


換衣服時才發現


我把褲襪買錯了,我買成深灰色,而不是黑色,


!!!!!!!這樣跟鞋子不搭耶,而且腿會粗耶!!!!!!!!


我竟然會買錯褲襪,這是我今天的第二件笨蛋事件。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在我頭上帶上一朵「春仔花」


就是喜宴上,新人的直系女姓家屬都要配戴的紅花兒,


裝扮完畢,我心安了我真的放心了


好像今天任務都大功告成了一樣,哈哈哈


 


 




我媽媽,今天真美,她戴假睫毛超優的!!!


 


 





哈哈哈,灰色褲襪現身


 


 





就在我開心自拍後3分鐘,發生了吳酸酸的第三件笨蛋事件


那就是…()…


我姨媽來找我玩耍了………嗚嗚嗚……


家裡沒有「蘋果麵包」


於是,弟弟的女同事,就跟我步行,到附近的量販店買一大包「蘋果麵包」,


我沒有帶購物袋,於是,頭上插著紅色的春仔花,


手抱著大包裝,四包入的蘋果麵包,


大剌剌的回家


此時,我家門口一堆客人、長輩,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姨媽來找我玩耍了,我豁出去了啦!!!


 


 





後來,我趕到餐廳會場,有賓客提早到達,


我居然錯過了迎娶的許多過程,


果然,當新郎的姊姊就是不能玩耍...


我要認真,我不能再出錯了。



今天,


我是「負責收禮金的漂亮姊姊」(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收禮金真緊張,還好有能幹的弟弟同事幫我


今天真的很忙,事情很多,


我要忙,也不能瀟灑自在的到處拍照,


更不能與許久不見想念的親戚拍照,


還有爸爸的老朋友們都來了,我也好想跟大家拍照,


我跟好多叔叔伯伯起碼15年沒見過面了,但


時間不夠、分身乏術


還好,我有拍到我親愛的外公、外婆、大舅舅


外公外婆特地出席,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


還有大舅舅特地回國,小舅也全程幫我們錄影


當然不只這樣,有好多親戚都來了,


這一天是非假日,又是中午,


但是,大家都來了,很感激!!!


 


 





媽媽和媳婦


 


 





宴客後,已是下午了,


外婆和爺爺打招呼,


也好好的看看孫媳婦。


 


 





還有,我們家可愛的全家福照


 


 




雖然我臉很大,本來不願意獻醜,


但是是可愛的全家福照,所以一定要PO上來。


 


 





叔叔豬太累了,在偷睡覺唷


 


 




換我爸爸在偷睡覺囉


 


 




恭喜我爹娘娶媳婦,


恭喜我弟弟娶到漂亮太太。



 


 




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婚禮真的很折騰人耶!!!!!!!!!!!


我才忙一天(當天),就措手不及,


真是辛苦我爸媽了,


也感謝很多親戚、朋友的幫忙。


 


 




新娘她沒有玩「接捧花」的遊戲,


而是把捧花送給我,


呵呵呵感謝弟媳的厚愛。


 


 




可愛的媽和小弟


 


 




大弟弟娶老婆囉,呵呵呵呵呵


恭喜恭喜,他是大人囉,


我還沒嫁,所以我是小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