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個大學同學,目前都住在台北,


儘管如此,要約聚餐,還是很困難,


假都兜不攏...


還好,2009年1月19日,我們終於相聚了,


僅管我的機車壞了在機車行修理,


還是擺脫萬難,偶棉...終於相聚啦!!!!!!


 


 


 



多虧上次和公司的七年級同學聚餐玩交換禮物遊戲,


我玩上癮了...


這次聚餐,一定要交換禮物呀,


理由就是「歡慶2009年」新年快樂,哈哈哈...


禮物金額150~200元,不要有負擔,


我們玩得好開心喔,從8點吃到凌晨12:30,


真的很吃夠本耶!!!哈哈!!!


 


 




我一定要耍笨呀


 


 




魚兒同學雖然可愛,但難掩老大氣勢


 


 




小賴賴在當幼稚園老師,每天都跟3~6歲娃相處,


都變娃娃臉啦!!!


 


 




阿財,...還是一樣搞笑,


照相還是愛亂動,相片都是糊...的粉想咬妳耶!!!!!


 


 




霜霜笑得很開,氧氣都被她吸光了啦,


說不定是因為忘記帶禮物去,趕回家拿,所以沒被老大罵,


心裡在暗自高興吧!!!???哈哈哈...


 


 




小口愛,妳這一天的衣服很美,有特地打扮喔,


妳好認真喔,感動感動!!!


 


 




靦腆的氣質女,來說兩句客家話來聽聽吧!!!


 


 




你看阿財...她在幹嘛?你看她的手...


她一直在吃果凍,不是在吃果凍、就是在說話、要不就是吃果凍...


 


 




我們在九斤二(南京東路店)聚餐,


這次我沒有把重心放在拍菜色,因為一直在玩耍...


 


 




有烤年糕...對了烤蘋果很好吃唷!!!


 


 




起司地瓜也深受喜愛


 


 




這一回去,有大魚缸,粉美,我喜歡


 


 




裡面有很多潛水拍到的魚,很美,


說不定是老闆他們自己拍的喔,有在玩潛水唷!!!


我們吃到快打烊(凌晨一點打烊),


我認為,這間店很適合我們,因為較晚打烊,


我們現在很會聊,若不趕人,可以聊到天荒地老,


妙的是,沒人在抱怨工作,就天南地北開心的一直聊天,


真好!!!


 


 




我拍了將近三百張相片,編輯相片編到眼睛快脫窗


我發現一個殘忍的事實,大家...我們七個人,


人人都有黑眼圈!!!


是怎樣,大家生意都做很大?不用睡覺喔?


好淒慘唷...我不願意承認我老了...



保有赤子之心,看起來就會年輕,


但,不可騙人的是,我們看起來越來越像大人了,


已經很不像學生了,


我們似乎沒有了稚氣,沒有剛出社會的那種稚嫩味兒了...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要開心還難過呀???



 


 


 


<<這是上集,下集還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