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我親愛的同學們聚餐,


七個人,在「九斤二」玩到快要打烊,


我們玩交換禮物的遊戲,雖然是老梗,


但是我們彼此是第一次交換禮物,很興奮,


先玩「終極密碼」決定抽韱順序...


 


 


 



第一名是小賴賴,她很興奮的打開那張籤,


是抽中有氣質的玟伶耶...


是送啥咧???


 


 




喔!!!小賴賴打開禮物的表情很經典...


真的很經典,很穩重的小賴賴被我拍到這表情,


我有莫名的成就感啦!!!


 


 




小賴賴是很好的聽眾


 


 




雖然她吃素,但我們還是把蝦蝦堆到她面前


 


 


 



而我是第二名唷,換我抽韱,


我們把籤放在杯子裡,用筷子夾,我覺得超妙的啦!!!


 


 




我抽到小口愛的禮物,


我們今天都穿藍色衣服耶,真有默契...


小口愛的禮物粉重...莫非...是金條???


 


 




噹噹...是保養品唷,謝謝小口愛精心挑選的禮物,


還有很認真的包裝,本來我很小心翼翼拆包裝,


不料,


最後一秒鐘我突然太興奮整個撕破了,真是很不好意思...


 


 





第三名是霜霜,她在夾籤的表情似乎很享受,


她很陶醉這一刻ㄋㄟ,霜霜真是太可愛啦!!!


 


 




看她的臉...因為她一開始抽中室友魚兒的禮物,


整個很不驚喜耶...她要哭了...


她辛苦特地趕回家載來的禮物,難道,現在又要再提回家嗎???


 Oh NO。。。霜霜。。。


大會決定,再讓霜霜抽一次籤...


 


 




哇,恭喜霜霜抽大粉大盒的禮物,


是小賴賴準備的喔!!!


 


 




霜霜拆得很小心耶,都拆了半小時了啦...


 


 




裡面有很多東西,有很多的祝福喔,


祝福工作、祝福財運、祝福健康...


 


 




第四名,是靦腆的氣質美女玟伶,


她抽到自己的同事(同學兼同事,天天見面的,我只能說魚兒的禮物,跟天天見面的人很有緣)


頒獎典禮,...


我一度懷疑裡面是喜餅,哈哈哈...


 


 




結果是小熊耶


 


 




耶,人人有獎大家都有果凍吃,


魚兒還準備一枚閃閃發亮的「金幣」,


代表一元復始,魚兒,妳很有心喔!!!


 


 




一元,代表好的開始喔


 


 




也祝福你們這對好同事,天天工作愉快喔


 


 




第五名,是小口愛,


小口愛等這一刻很久喔...


她抽中的,很符合現在的冷天氣


 


 




包裝袋是採訪帶回來的紙袋...


盒子,是從西班牙坐飛機回來的鞋盒,


包裝,是貼心的魚兒幫室友霜霜弄的,


總覺的...裡面一定有玄機,她們不可能很平淡的放過我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次


真的很好笑ㄟ...哈哈哈,真的,我只能哈哈哈以對


這鞋子當抱枕、枕頭都很不錯耶,一鞋三用喔!!!


 


 




跟小口愛今天的衣服很搭


 


 




第六位魚兒,她用笑到發抖的手,


從阿財那兒收下禮物,阿財沒有包裝禮物,


四處蒐集包裝紙...包了一個多層次禮物給魚兒...


笑屎偶棉大家了...


 


 




魚兒,拆禮物拆到快抽筋


 


 




哇嗚...裡面是啥,瞧魚兒的表情,


又是一個經典,哈哈哈哈哈...


 


 




是衛生棉...好樣的...


 


 




阿財很詭異的笑著,解釋這款衛生棉很厲害,


而且是直銷產品,市面買不到,


...她解釋內容我就不多說了,讓我們看看觀眾的反應...


 


 




魚兒、霜霜聽得拍手叫好


 


 




這四個人,從頭到尾很認真的聽,


尤其是小賴賴,你看她的手,一副很崇拜阿財的樣子...


 


 




再看箭頭,小賴賴雙手竟然合起來,是怎樣???


要對著阿財大喊「偶像偶像」嗎???


但是...


請看小口愛,眾人都在認真聽阿財演講,


小口愛竟然在...剝蝦...


小口愛,妳贏了,妳獲得最後勝利了,真的...


 


 




而第七位的阿財,誰叫妳玩終極密碼都沒中...


她收到吳酸酸的禮物...


 


 




她在朗讀我禮物中的紙條...


 


 




並且唾棄我用公司的回收稿子寫紙條...


 


 




但是,就是她,抽中我買的兩雙褲襪,


她樂的咧,真的,很實用,又保暖...


我弟弟結婚我就穿這款,很好穿唷,上次我買給自己買錯顏色,


這次我有認真看,我買黑色、深灰,都很好搭,


期待妳穿妳的小熱褲出門唷...



以上,非常感謝各位收看,


我們的歡樂聚餐下次再見。



酸酸最近比較忙,忙好多事情...到大家那兒爬格的時間擠不太出來,


我好想念大家,沒有忘記你們,


我會努力的...一定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