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為了圖個方便,


或者下午肚子餓,


有「即食湯」真的很貼心,


因為即食湯只要把湯塊放進杯子裡,


沖下熱開水,就是一杯暖呼呼的熱湯了...


 


 


 



一盒裡面,有12包,口味任搭


 


 




我買了12包即食湯,一共有6種口味,220元(含運費)


 


 




這種湯一點兒也不油膩,喝完後,


杯子沖一沖就很乾淨了,不但方便,


又輕食...


 


 




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番茄蛋花湯」,


因為沖開之後,竟然有一塊塊的番茄塊,


讓我受寵若驚、欣喜若狂...


而且味道很好喝喔,


這樣的番茄湯只要十幾元,


真的有夠划算...


 


 




再來是讓我跌破眼鏡的「裙帶蛋花湯」,


因為一開始並不看好它,所以只買一包,


但是結果真是讓我滿意,


因為海帶多到滿出來,多到杯子要爆了...


 


 




厚厚的海帶,真材實料,


黃色部分就是蛋花,


味道部分不會讓人失望,就跟平常喝的海帶湯一樣耶!!!


太神奇了,


但平常不同的是,我只花10秒鐘,就能享受熱湯,


超方便!!!


 


 




而日式酸辣湯,是我這次買最多的,


雖然不特酸,也不特辣,


但是以即食湯包來說,我可以接受,


但稍稍比裙帶蛋花湯,弱了一點兒,


不過,仍在我喜愛的標準裡。


 


 




而干貝海鮮湯,別看它稀稀的,


因為除了蟹肉棒絲之外,


真的有干貝!!!是真的,有干貝唷!!!


干貝沉下去了,


雖然不是頂大的,但是真的有干貝耶,


哈哈哈哈哈...


原本也不看好的湯,卻讓我滿意!!!


 


 




竹筍蛋花湯,也是真的有竹筍,


蛋花加蔥花,


不過味道相當清淡...


回想這一天,我在下午五點多喝它...


同事聞到香味都快要瘋了...,他們只能聞喝不到,哈哈哈哈哈...


 


 




玉米蛋花湯,我對它充滿期待,


於是買了三包,是第二多的...


但,哭哭...


期待太大,失望更大,


因為玉米都乾乾的,我不喜歡乾巴巴的玉米粒...


雖然有香菇塊的加持,但我就是不愛乾癟玉米...


 


 




呵呵呵...日本的湯品,


其實不算昂貴,一包十多元,而且真的很方便,


我們短短兩個月裡,已經團購第三次了,


它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如果你也興趣的話,在拍賣網輸入【蛋花湯】,


就有數十比的資料,很多賣家在賣,自己可以比較一下,


很方便的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