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彰化名產,非肉圓莫屬囉...


但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原來彰化,也有肉包伴手禮耶!!!


 


 





說到肉包,我就滿心歡心,


我長得肉包臉,也愛吃肉包...


 


 




收到這一袋肉包,真是雀躍到飛上天...飛...飛...飛...


 


 




要打開囉...好緊張...


 


 




有十顆耶!!!


 


 




還滿大的!!!


 


 




是豬肉內餡兒,呼呼...好燙!!!


 


 




喔耶!!!好吃!!!


 


 




包子包子我愛你...


 


 


 



這陣子,我就吃包子維生...有夠爽快的啦!!!


 


 


 



阿振包子,我認識你囉!!!


 


 


 


阿振肉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


電話:04-777-2754


 


 


 


相關文章:

伴手禮。鹿港老龍師肉包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