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回外婆家了...


 


 


 



這次回外婆家,75歲的她,


滔滔不絕講著當年打拼的故事...


雖然偶爾會聽到小恍神,因為外婆真的很健談,


雖然偶爾恍神,也雖然差不多的故事聽過101遍,


但我還是打從心底佩服她,


她真的是台灣早期堅強女性的代表人物!!!


沒有外婆,就沒有酸酸,...


看著她滔滔不絕一直分享往事,我很開心,


代表她很健康...


 


 




可愛的酸酸外婆!!!


 


 




我木訥的外公,他真的很木訥,


木訥到我會心疼...


 


 




害羞的外公會不好意思,他很緊張耶...


外公要健康、要快樂喔!!!


 


 




話說這一對兔崽子,到外婆家住了七、八年了吧???


少說也有五年,


生下無數個孩子,起碼有30隻了吧...


 


 




我發現這對兔崽子,一直有娃娃臉,


長年不會變老,


重點是,這對夫妻老了越是恩愛,


形影不離之外,


不會再像以前年輕氣盛時經常互咬,


夫妻嘛...就是要互相扶持、相親相愛,


這對兔崽子,真是讓我越看越喜愛!!!


 


 




兔子爸爸很愛吃旺仔小饅頭


 


 




好圓、好可愛喔


 


 




居然,玩到自己累了,跑回房間睡午覺...


話說多年前,看著、抱著牠們的小寶寶,


剛出生、毛都沒長齊,耳朵像小老鼠,...


想不到,一生就是好幾代,又好多隻,兔子繁殖力驚人,


果然不是騙人的,兔子很會生...


但,有這兩隻兔崽子,也不賴,很有趣...


好久沒去外婆家了...表弟妹突然長大,


連兔崽子個性都變溫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