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公開的秘密是...??????


請看下面的相片...


 


 


 



交通車是「嘟嘟車」嗎?????????


喔...


不是,公開的秘密並不是關於車子...


請看車頂以上的【。電。線。】!!!


 


 


 



當地的電線有夠繁忙,數百條繞在一起,


而電表一定要爭奇鬥艷一下...


細細的電線杆上,居然有八個電表,


這七天,我一直看到類似的景象,


這景象,是在長灘島的柏油馬路上的景象,


要在沙灘邊,還真不容易看到,


而這爭奇鬥艷的電表,並不是最多的,


我看到有15個左右吧,但來不及拍,


每次搭嘟嘟車都疾駛而過,真是考驗我小canon的快門速度...


所以,


我要說的公開秘密是...


......


.........


............


長灘島一定會跳電!!!!!!


...哈哈哈,


如果你到長灘島沒遇到跳電,就太可惜了,


因為已經快要變成當地特色了。


但說到跳電,


其實並不用緊張,因為家家飯店都有發電機,商店也有發電機,


頂多暗一下,就恢復光線與冷氣,


好一點的飯店,你甚至不會發現剛剛有跳電,


跳電...是長灘島公開的秘密...


 


 




這是在柏油路上的小店


 


 




他們賣的衣服,看起來都是穿過好幾輪的二手衣,


其實,我並不會覺得看不起,


反而覺得他們很好,因為一定把衣服物盡其用,


穿到破到不行才會丟掉吧...


 


 




再來,是我的手機,並不是要看裡面小男生的照片,


而是上面的TM...


因為我玩七天,再加上導遊又不會24小時在我們身邊,


我想應該會常用到電話,於是買了當地的易付卡,


200披索,很好用而且根本用不完。


 


 




長灘島很小,但漂亮沙灘很多,


如果能隨身攜帶地圖,至少就能走到哪問到哪,


你就可以馬上知道,自己此時此刻位在哪個漂亮沙灘了...


講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