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電視台工作,


但我不是追星族,而且看到明星會緊張,


每次只要跟明星四眼相對、擦身而過...我都會緊張的一臉酷樣面無表情,


雖然我看明星、名人的機會比較多,


但...我還是很害羞...


       


若要說五一勞動節,大家都幸福的放假,而且連三天假喔,


而我要上班...,那今天的偶像劇記者會,一定就是我的獎勵...!!


 


 


 



我看到Ella啦...


還有言承旭,小嫻、張勛傑、紀欣伶、小小彬,和顧寶明,


因為我很喜歡看「花樣少年少女」,又愛聽S.H.E的歌,所以和Ella這麼接近,


心情真好...


 


 




我下樓的時候,正好是小嫻講話


 


 




這些..通通不是我拍的,


我說過我會緊張,而且前面有好幾十個記者在工作,


這一天的記者會,媒體超級捧場,不但都來了,而且都發新聞了,


而我一直躲在人群後面...


把相機交給某文字記者之後,就請她幫我拍一下,


然後,我只待了5分鐘,就上樓繼續工作了...


 


 




這張,是最成功的了...


 


 




其實,看相片比我在現場看得還要清楚100倍


 


 




小小彬很可愛


 


 




人真的很多,我就是站這麼遠...


 


 




拍完這一張,我要上樓寫稿去了...


 


 


 


其實,當天上午,


公司門口已經聚集不少影迷等待了,


後來是看新聞才知道,有人遠從韓國來的...


 


 




記者會前的2小時,影迷擠在大門口,很期待...


他們已經站很多小時了,當粉絲真是不容易,很辛苦...


 


 




一樓大廳,被花海包圍,


這只是現場的十分之一花吧,因為我不敢亂拍...


 


 




一定花不少錢喔...算是替台灣花農振興經濟,


粉絲好有心,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每天,我樓上誰誰誰來錄影,粉絲比我還要清楚。


 


 




不但要查明偶像的行程,還要具備美術天份


 


 




花海呀...今天的記者會飄著花香...


五一勞動節,我在上班...


 


 


 


最近有種被榨乾的感覺...下班都覺得很累...沒力氣開電腦...


喔~~~我要關機了,晚安...


 


 



 對了,請別拜託我幫你拿簽名照,


因為我真的拿不到,我不是在節目部工作,


我試過受人之託...但規定很多,明星的宣傳很嚴格,


再者,我也沒辦法跟明星直接碰面,頂多是3秒鐘的擦身而過,


拿簽名照,對我而言,比叫我跑五千公尺還難,


真的...


 


 


 


孫燕姿粉口愛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1299&prev=1369&next=1049&l=f&fid=8


 


孫燕姿剪髮記,酸酸湊熱鬧...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1440&next=315&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