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的花蓮之旅,最經典是以下兩張相片~~~


 


 


 



是的,就是和花蓮縣長謝深山的合照,


其實,這是活動結束後,我衝到前方,非常的鼓起勇氣,


請縣長留步~~~因為他在趕行程,


聽到小女子的呼喚,他本來不停的,他走得很快,所有的幕僚都已經在等他上車了,


但聽到我大聲的說,我非常的喜歡縣長您,請您跟我合照!!!


於是,謝爺爺就留下來了~~~


 


 




我們還拍了第二張相片,


對我而言,謝深山不只是當了很多屆的的花蓮縣縣長之外,


在我的印象中,他像位慈祥的爺爺,


每次見到他本人,或在電視上看到他,


我常常會誤以為,他是我的縣的縣長,呵呵...


因為愛花蓮,所以也很喜歡花蓮縣的縣長,


其實,撇開政黨,或政績、建設...


就我個人的想法,我很喜歡這位爺爺,


就是這樣!!!


 


 


 


這一天,理想大地員工,展現了苦練多時的迎賓舞...




音樂響起...


 


 




兩隻吉祥物也出來歡迎,這一天好熱,


扮演吉祥物的兩人,他們應該快熱爆了吧!!??


 


 


 




今天參觀的重點是,理想大地新闢的園區


 


 




這一邊,是最新開發的區域


 


 




而最大賣點是「樸門農場」,要讓民眾到這兒體驗農夫生活,


白天種種植物、照顧馬兒、收成、做麵包...等等,


當然不是要到做苦力的地步,而是體驗一下返璞歸真的生活。


 


 




農場入口


 


 




而這就是樸門農場的住宿地點,


和以往大家熟悉的豪華大客房不一樣的...


 


 




馬窖裡,有好多馬兒,看到小小馬兒,我忍不住去摸摸牠們


 


 




照片下面這一隻,才出生大約兩個月而已唷


 


 




硬是要跟小馬兒自拍才高興


 


 




大馬兒因為很大,我會有點兒怕怕耶,


但是牠們很溫馴,不會用鼻孔對我用力噴氣,


所以我也摸摸大馬兒了~~~


 


 




而這匹大馬兒,很高駿


 


 




其實,中間也有到風味餐聽拍照,但因為拍的實在不怎麼樣,


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而到另一邊的餐廳,這是我們的午餐


 


 




菜色豐富,但是!!!!!!!!!!!!!!!!!!!!!!


我因為忙著手工寫名片,名片發光了,改用手寫名片,


沒時間吃飯,


所以有幾道菜沒吃到,也沒心吃,


後面的甜點、水果,甚至連看也沒機會,就匆匆出去,


因為趕著參加理想大地的開幕儀式,


其實,這次他們精心準備以「米」為直主軸的餐點,很遺憾我沒有細細品嚐~~


 


 


 




豐之谷的開幕式


 


 




開幕囉~~~


 


 




開募完,就拍了這張相片,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