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瞰長灘島,若搭直升機~~~OH~~~NO~~~太貴了,


坐拖曳傘。讚啦!!!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玩拖曳傘,但這一回感覺還是這麼新鮮,


因為長灘島好美~~~


 


 


 



螃蟹船都在我腳下了,此時...


我腳底正在冒汗咧


 


 




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我們倆超級興奮的,


但中間突然,有30秒,兩個人都會挫,突然都不講話,


因為會亂想東想西,然後彼此不敢互相討論,


後來回國後一講,原來此時我們都在想,


萬一鉤子鬆脫?


萬一繩索裂開?


萬一傘面破洞?


萬一............?


靠!!!哪來這麼多萬一啊?


我們都整欉好好的回國啦~~~而且拍到漂亮相片~~~


 


 




要拍到整面傘,很不容易,


酸酸更是不敢亂轉動身軀,萬一我撞到鉤子,


我這麼重...ㄨ...恐怖唷...我還是保守拍一下就好了...呵呵呵...


其實這是第二次坐拖曳傘,但年紀越大,膽子越小(從來沒大過)。


 


 




我看到Fairway飯店了,紅色屋頂很顯眼


 


 




還看到魯厚山


 


 




還有小船頭,這兒正在施工,


看來有鋪成一條路,也正在布置一個沙灘。


 


 




我看到魯厚山的高台囉,ㄎㄎㄎ...讓我想到三月時的情景...


我在高台上跟我阿母問好~~~


 


長灘島。登頂了...「魯厚山-Mount Luho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757&prev=25790&next=25752&l=f&fid=51


 


魯厚山高台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photo?pid=25731


 


魯厚山高點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photo?pid=25730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photo?pid=0&prev=25730&fid=120


 


 


 



螃蟹船變得很小


 


 




拉我們的快艇,一直用高速度把海面畫成一直線


 


 




譚姐真是棒!!!把我們拍得真好,


這麼遠還拍得到!!!


 


 




俯瞰長灘島相當有趣


 


 


 



傳說中是15分鐘,但我覺得還不到15分鐘啦...


但憑感覺,也不知道到底在上面飛多久,


說不定是自己覺得太好玩,才會覺得時間不夠,呵呵呵...


 


 





這項活動,酸酸喜歡~~~


雖然我有懼高症,但我並不覺得這樣的高度很恐怖,


也許旁邊沒有水平面的建築跟我比高,所以我就不覺得我很高。


 


 




看一下風景


 


 




再看風景


 


 




這是我拼命扭動身體,側轉90度拍到的喔


 


 




轉彎囉


 


 




Fairway飯店,看得好清楚


 


 




越來越清楚


 


 




我們飛得比別人還要高


 


 




比旁邊的玩家高很多,


因為叔叔豬有交代「飛越高越好!!!!!!」


因為...因為...,


因為他女朋友要拍照,要拍長灘島全景,


所以工作人員拼命的把繩子放呀放,一直放...越飛越高,


離船越來越遠,


偶爾吹來一陣風,呼呼~~~會讓我們興奮的小尖叫,


有夠過癮的,真的很好玩耶~~~


為了拍全景,真的「飛很高」...


 


 




這邊已經是降落中拍的


 


 




我覺得,坐在拖曳傘上面,能拍照的視野角度只有180度,


像我坐在右側,我只能看10點鐘至4點鐘方向。


所以拍到漂亮的Fairway飯店,叔叔豬下船後驚呼,他怎麼沒看到!!!


因為他坐左側,所以他的視野8點鐘至2點鐘方向,


位在3點鐘方向的Fairway飯店,被我的龐大身軀擋住,他當然看不到囉!!!哈哈哈!!!


 


 




15分鐘好快唷~~~好好玩~~~


 


 




長灘島拖曳傘~~~成功!!!


 


 




有機會還要再飛


 


 




天氣好的話,玩拖曳傘很有趣


 


 


 


----------------------------------------------------------------------


----------------------------------------------------------------------


這是正要起飛時拍的


 


 




小起飛


 


 




中起飛


 


 




中中起飛,


真的很遠很高...倒是沒有拍到,應該只會有一個「點」吧!?呵呵呵...


 


 


 


後記:


價格好像有分淡、旺季,


各位請洽自家旅行社,或自洽當地的導遊,


酸酸在此就不提供訊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