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GM Boracay Hotel,這間飯店的前門,面對柏油路,

 

而後門就直通漂亮的西岸white beach,確切位置是在S3。

 

 

 

 

 

 

 

 

這一天,就是南卡颱風呼呼呼的日子,天空灰灰的

 

但我很慶幸我搬飯店成功,沒有半路被吹走~~~

 

 

 

 

 


 

One MGM Boracay Hotel的大廳,很小巧

 

 

 

 

 


 

但無論你住啥房,你都會變成貴賓唷,

 

迎賓飲料一定會有的之外,

 

請看左邊的相片,這是大廳的布告欄,上面寫偶的名字,

 

歡迎我來住耶~~~好害羞唷~~~

 

我都假裝沒看到,導遊助手檸檬還一直告訴我,讓我更加害羞...

 

 

 

 

 


 

飯店裡的房間,都一棟棟錯落在大型花園之中

 

 

 

 

 


 

像這樣,一棟棟的,我猜一棟是有三個房間吧!!??

 

一樓一間大的,

 

二樓兩間標準房。(我猜的我猜的,猜錯不用負責)

 

 

 

 

 


 

One MGM Boracay Hotel有兩個游泳池

 

 

 

 

 


 

這一棟就是我的落腳處,位在二樓

 

 

 

 

 


 

視野還不賴,看下來就是另一座有海豚圖案的游泳池,

 

也是用餐的地點。

 

 

 

 

 


 

但房間,真的就比較小ㄋㄟ,

 

而且兩張小床,床腳還綁在一起,

 

要提醒一下,沒有棉被喔,

 

薄薄的床單,就是棉被,害我很不習慣...

 

 

 

 

 


 

擺下一張小桌,兩張椅子,房間就更擠了

 

 

 

 

 


 

還好浴室配備齊全,

 

 

但是!!!!!!!!!!!!!!!!!!!!!!!!!!!!!!!!!!!!!

 

沒有熱水???

 

為什麼呢???

 

那一晚我比較晚洗澡,又是颱風下雨天,天氣涼爽,

 

洗冷水澡會尖叫ㄟ...

 

其實,我應該打電話給櫃檯反應的,是我不對,

 

但我英文太破,我怕解釋完,本來才十一點多,

 

等他聽懂來處理,可能都十二點多了吧,

 

而且因為一直下大雨,叔叔豬心灰意冷,已經睡到跟周公下好幾回棋了,

 

我不好意思驚動大家,(叔叔豬稍早也是洗冷水),

 

又怕工作人員要進房間檢查,於是我就默默的洗完澡,

 

哎唷~~~真是不過癮~~~洗冷水都會亂洗,哈哈哈...

 

 

 

 

 


 

把話題拉回來繼續看房間

 

 

 

 

 


 

房間外面有陽台,是長方形的

 

 

 

 

 


 

還有可以讓我寫明信片的小化妝檯

 

 

 

 

 


 

雖然房間很簡單,但是戶外空間還不錯

 

 

 

 

 


 

而且往後門走,大約3-5分鐘,就走到S3的海邊了

 

 

 

 

 


 

到處都是草皮、樹木花草,要維持這樣的樣貌也不容易

 

 

 

 

 


 

One MGM Boracay Hotel,有一棟像皇宮的建築,

 

但我不知道是啥...

 

 

 

 

 


 

右下角的那張相片,就是走出去,前往S3的途中

 

 

 

 

 


 

左下角就是One MGM Boracay Hotel在S3的樣子

 

 

 

 

 


 

兩座游泳池,接駁車

 

 

 

 

 


 

One MGM在S3沙灘邊的茅草小屋

 

 

 

 

 


 

說到餐,不是自助式,有三種套餐可以選

 

 

 

 

 


 

叔叔豬的菲律賓式套餐,

 

他選擇搭配牛肉,與荷包蛋~~~

 

也有水果。

 

 

 

 

 


 

我很「假行」選了「與眾不同的」!!!

 

就是菜單右邊那一項,而且圖片看起來不錯,

 

結果送來..........................

 

............................................................

 

..............

 

是的,

 

就是這一碗,叔叔豬稱為狗飼料...

 

 

其實就是喜瑞爾加一小杯(100CC)的鮮奶,

 

再來我的咖啡,叔叔也有,

 

我的水果,叔叔豬也有,

 

但...我只有狗飼料,早知道就不要裝聰明,選美式的就不會出錯啦,

 

算我笨,好唄~~~

 

 

 

 

 


 One MGM Boracay Hotel原名「Paradise Garden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