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人精...


 


 


 



媽媽去年換成Nokia3210,


小弟後來也換成Nokia3120,


我今年也換成Nokia3120。


 


 




而且小弟學媽媽弄紫色的,包膜...


我也學小弟弄紫色的,包膜...


 


 




媽媽的背面有貼姓名貼紙,


小弟的背面磨成淡紫色,


我的很新,因為當天剛包完膜才拿回家,很新很新...


 


 




簡單大方的手機款!!!操作又很簡單!!!


 


 




雖然不是新機,但我買空機也要將近五千,是節儉的酸酸第二昂貴手機,


但我們家人有三支ㄧ樣~~~耶~~~


大弟弟說手機壞了想換、他愛妻手機也差不多該換,


大弟說,想和我們一樣...


ㄎㄎㄎ...我們都是學人精,但大家用一樣的,感覺好好喔~~~


好像我們緊緊抱在一起一樣,好好喔~~~


 


 




其實,要不是我的小粉紅Nokia6101,有暴露狂亂脫衣服,


有天她突然想裸體,我很害羞...


用橡皮筋撐不了多久,畢竟也撐了兩個月了,


現在只好跟她說謝謝妳的陪伴~~~


這兩年來謝謝妳幫我跟很多人喇豬屎,也每天叫我起床,


而我也很愛妳,囤積四個果凍套,現在還有兩個未拆封怎麼辦?


還有,我愛惜妳,讓妳現在還有如新機般,連當初的螢幕貼紙都還在,


但是...


我沒有辦法帶著脫光光的妳上山下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