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酸家~~~這次回家第一晚,


我們吃了小弟買的聖保羅蛋糕,所以一定要拍全家福照片,


有從小看到大的貫貫也來我家,


而謝謝朋友們關心我爹,拍這張相片時,他坐在旁邊,


現在他還在復原當中,外表看起來好像已經和車禍前一樣,好像都好了,


但其實,他得自己一人承受疼痛,


拍這張相片時,他正陷入疼痛當中,他心情不太好自己坐在旁邊...


其實,我們都在默默關心他、不露痕跡的陪在他身邊,關心他,


我們不希望給他壓力,


所以不會刻意去問他是不是不舒服,


但我們總是陪在爹爹周遭,讓他隨時看得到我們其中一個人,讓他不害怕、不孤單,


爹爹好像去上班了,


我說好像是...他每天都出門上下班,


但其實,同事也很體恤他,我只能說到這兒,


總之謝謝爹爹的朋友和同事都在幫他一起恢復...


爹爹自己也很辛苦、懊惱...煩躁...


希望一切會更好轉!!!


 


 


 



我媽、小弟、貫貫、弟媳、大弟,


感謝小弟特地買蛋糕,


也很感動弟媳很重視我,我知道...她為了我回來特地穿新衣服,


這細微的東西,真的是只有女人會發覺,我很感動~~~


 


 




弟媳嫁來我家,半年,


很快的融入我家,


真的是一家人!!!相處很自在的一家人!!!


此時,她正和我家小弟在處理蛋糕,要餵我們,哈哈哈...


 


 




她切得真好,大小均勻,而且人人有一塊,


怎會如此賢慧?我一定辦不到,我肯定會切一刀,就把刀子交給別人...


因為我不會...我會耍賴...


但弟媳比我更像大人。


 


 




蛋糕,讓我們很開心


 


 




我爹爹現在,很棒的是,會跟我們一起吃有的沒的,例如蛋糕...


呵呵呵~~~很棒,這樣很棒,


因為以前他都一定說不用,就是不吃,也許是捨不得,


但現在,他似乎比以前更會表達心中感受,


包括對我們的愛。


 


 




我阿母,也是很愛蛋糕ㄋㄟ~~~居然被她火速擒一塊走,好身手啊!!!


 


 




我家北港聖保羅的蛋糕,是我們新發現的好店,


他們蛋糕很扎實、口感又不乾,


每口都很完美,


而且長型蛋糕130左右,相當實惠!!!


 


 




感謝我家的豬小弟!!!


這次我回家,有認真覺得,大家比以前更歡迎我,


是我太久沒回家嗎?這麼想念我唷!!!


 


 




每次回家,總希望能抽出時間,和媽祖娘娘問候一下~~~


 


 




北港朝天宮廣場,好多人在練習、有人練唱、練單輪腳踏車,還有樂儀...


鄉下很棒,空氣很好,


儘管很熱,但有風,乾爽舒適的涼風,一點也不黏,


不煩燥的空氣,好好喔~~~我好想念鄉下的空氣!!!


 


 




還有,一直想拍的地磚,朝天宮的地磚很有歷史。


 


 




考季旺旺旺,大家求金榜題名。


 


 




考生們,辛苦了!!!


 


 




我們還探望了爺爺...


 


 




也賞到阿柏勒,阿柏勒好好喔,


還有留下幾株花兒讓我瞧瞧,


本以為錯過花季,但還有幾株花,很幸運~~~


 


 




爹娘專程停車讓我拍一下,


我阿母就這樣在車上賞花...


 


 




小弟那一天排假特地陪我,我們四人去看爺爺,


到民雄吃午餐,也順路賞一下阿柏勒,


就是很簡單的家庭生活,但重點是,我們都在一起,


而且彼此關心,彼此在乎對方...這就是家!!


家人啊~~~


 


 




對了,感謝台北天文館館長,那天到公司上節目帶來的眼鏡,


派上用場!!!


我們家人,爹娘小弟和我,都有看到日偏食唷!!!看到兩種型態,


也看到復原後的太陽,


戴上眼鏡,太陽變橘色好清楚,


連我家對面阿姨,也分享了眼鏡,大家輪流看,


兩副眼鏡,發揮最大效益~~~


 


 




回家的第二晚,感謝大弟和弟媳,又到聖保羅,


買甜食餵姊姊...


 


 




芒果三明治


 


 




還有一大盒銅鑼燒


 


 




紅豆奶油ㄋㄟ,真棒!!!我回家天天有好料可以吃,


每餐有媽媽煮好,熱騰騰的食物,


飯後還有兩個弟弟跟弟媳送上的點心,


回家很享受~~~


回家給爸媽看一下,他們放心,我看到他們也放心~~~


這就是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