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鄉親父老~~~


這傢伙,真的就叫「壞饅頭」!!!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飯友--小可愛」搬家,


她不但貢獻我一盒雪糕,還把五顆新竹的「木易師傅壞饅頭」貢獻給我~~~


 


 




我愛吃饅頭...要不是現在有所節制,


我可以一次吃兩顆,面不改色,


但酸酸已經被全世界的人通緝、警告說「妳太胖了」...


連眼盲的按摩師傅都說我胖、好久不見的店家老闆也說...


媽媽說、叔叔豬說、朋友說...


連我的眼睛、牛仔褲也說...


所以,我很乖巧,一天只吃一顆饅頭~~~


(我說的是饅頭部分,饅頭只吃一顆,


當然有吃別的東西,


我才不是神仙不用吃東西咧,我愛食「人間煙火」~~~)


 


 




老實說,壞饅頭滿大顆的,比我的拳頭大,


五天前燙傷的疤,好像有點愛搶鏡頭...


 


 




我的疤,變咖啡色了,


希望他會越來越淡...我不想帶「一道眉毛」在虎口邊啦~~~


 


 




現在來說說壞饅頭吧,它的芝麻,真是多到...讓我眼花...


 


 




由於芝麻鈣質高,又能讓我頭髮烏黑亮麗,


而且黑芝麻很香,


所以大量灑在饅頭上,我覺得很過癮!!!


 


 




剛蒸好的「壞饅頭」,膨膨的...很想偷捏它,哈哈哈


 


 




蒸過的芝麻,香味都撲過來啦!


 


 




裡面有肉鬆,不只這樣唷,


邊邊還擠滿肉鬆,


壞饅頭是「木易師傅」的招牌饅頭,


老實說,也不便宜,一個25元,


但...叫我買,我很願意、很樂意耶~~~好想吃吃其他口味唷~~~


但現在,我要暫時()當乖寶寶,禁止亂餵食!!!


 


 




賞心悅目的黑芝麻們


 


 




香噴噴的肉鬆


 


 




滿口肉鬆啦,過癮啦~~~


 


 




隔天,第二次蒸的時候,我忍不住~~~偷捏它一把~~~


太好吃啦!!!


 


 




名字真的叫「木易師傅」,很特別


 


 




店家地址、電話...


木易師傅壞饅頭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8
電話:03-5783-713


傳真:03-5635-388


 



 


 


禁止亂餵食...我現在的主食叫燙青菜,


雖然不知道能維持幾天,(哈哈哈哈哈哈)...


但至少,我有展現誠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